快乐的周末2
今天是星期6,我要去学琴了!想想,也有3个礼拜没去学了,心里想:今天老师会教我些什么呢?真疑惑啊!虽然,我很喜欢弹琴但我不喜欢练琴,但是再难的曲子我也会争取练熟的。11:45我已在琴房弹琴了!到了下午,阿公带我去骑自行车。在骑的过程中,我不但玩的过程中成长,而且也也学到了一个词语:货比三家。
为什么我学到了这个词语呢?因为我和阿公在骑自行车是想要买朱古杯吃,于是我们就去了三家超市比一比它们的价钱,再买。比了之后我也渐渐的理解了这个词语,它的意思是:买的货要在三家商店比一比价钱或质量,在进行购买!
这真是快乐的周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