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6
一早起来,就听到阵阵的念经声,还看到客厅的桌上陪伴我成长的三太子神像!原来今天正是三太子的生日。我们一家人全副武装,而我则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飞奔去太子宫,办个热闹非凡的生日派对,堂哥一家人和我们一同出发到太子宫,开始了快乐周末的旅程。
“砰!砰!”鞭炮声不绝于耳,人潮川流不息,这里正是远近驰名的太子宫。这一天,会有各地的三太子回到庙里过生日,非常热闹。庙方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表演,让各位神明大饱眼福。我和堂哥一家人,来到摊贩前,只见琳琅满目的小吃、游乐设施等。这时,从旁边阵阵香味扑鼻而来,令人食指大动,这正是我的最爱─花枝丸,酥脆的外皮以及花枝的嚼劲,是让我深深着迷的原因。
回到家后,大家的肚子不约而同的咕咕叫起来,这时堂哥自告奋勇要大展身手,香喷喷的虾子出炉了,紧接着是一盘金黄色的炒饭,虾子非常的新鲜,肉质鲜甜美味的程度就连龙虾都无法与之媲美。
吃饱后,我们到达了仁义潭,这里有美丽的图案风筝,在天空上自由的翱翔,也有的透明小泡泡随风飘逸。仁义潭的步道很长,来回大概需要一个小时。桥的下面正是一个水库,水质清澈,仿佛是一面镜子般。我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吹泡泡,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后来,大家一起去吃晚饭,一起闲话家常,家人能够聚在一起,真好!
这个周末,我们到了的地方,让我见识到太子宫有多么的兴盛,也让我体会到家乡风景名胜有多么的吸引人,周末二日悠闲的家庭出游让我又有面对新挑战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