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8
在一个星期天中,我们有快乐、难过的事情。
这个星期天,已是我期盼已久的星期天了,你知道吗?我以前的星期天,只是在家里玩玩电脑啊,看看电视啊什么的!我期盼已久的星期天终于要来了,因为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星期天了。我总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起玩了,真是太高兴了,我和小伙伴们的计划是这样的:上午我们六点在校门口集合,可以带食物、饮料。下午我们就去烧烤。晚上我想着想着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五点半就起床了,起床后,我先刷牙洗脸,然后带上食物后先告诉了我的爸爸,然后就出发了,我在路上走呀,我走了几分钟就到了校门口,我看见了小兰,我走过去,小兰说我是第二个到的,小兰是第一个到的,我看了看手表还差十五分钟就六点钟了,我刚说完话,她们就一个接一个的来了。我们聚集之后就出发了。在一个漫长的路中,我们在段路程一直是有说有笑的。在这一段路我们看的景色可真不少啊。我们一路上都是一边看风景一边走路的。终于在我们长途拔涩的情况下来到了山脚下,我们一眼望去,这座山可真高啊,可是,我们是不会放弃爬山的念头的。接着我们开始了爬山,山上的路是陡陡峭峭的,但我们还是不会放弃希望的。有了希望就想有了一切。我们上山可难了,又陡又峭的不过山上可好玩了,在路上我们看到一个鸟窝掉了下来,正好落在了小伙伴小明的头上,实在是太有趣了,我们正准备把它放上树去呢,于是我们就随随便便找了一棵树放了上去,不过是真的好险,小明差一点就掉下了来。
我们把鸟窝放好后就继续向前走,不一会就爬到了山顶,我们看了看景色,休息了一下,然后就喝了一些牛奶和吃了一点面包就下山了。我们在下山的途中真是阴险无比呀。我们就是一只互相帮助互相照顾了。我们下到山脚下,就踏上了回家之路。
这一个星期天真是太好,太好,世界上最好玩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