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7
星期六上课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第二天有周末文化快车,我不知道表演什么节目好。后来和班里其他几个同学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一起合唱《北京欢迎你》。
星期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小豆豆写作班。当我和妹妹正在看电影的时候,老师进来把我们喊到外面排练节目。老师安排我唱《北京欢迎你》的前段 “我家种着万年青,开放每段传奇”。我的心里在时刻准备着。
该我唱歌了,我很紧张,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在老师的鼓励下,我深吸一口气,大声唱了起来“我家种着万年青,开放每段传奇”,唱完之后,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文化快车开始了,我们几个一起唱“北京欢迎你……”。大家激动地站起来和我们一起唱。等我们唱完了,老师、家长和同学们都一起为我们鼓掌,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节目,能获得大家雷鸣般的掌声,我感觉自己像个小明星。我真想再一次参加小豆豆周末文化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