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自然的美丽,迈出轻快的脚步,迎接新的一天,准备新的开始。唯有气温有些低。看!寒冷的风儿争先恐后地挤进人们的衣服里取暖,光芒万丈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却没摘下厚厚的面纱。校园之外什么也看不清,大雾将校外的一切一切都藏在了身下,仿佛校园是一处美丽的世外桃源。校园里,路边的小草舒展着腰肢迎接新的一天,小树的嫩叶摇摆着向人们招手;在路上,听见远处传来的朗朗读书声,这响亮的读书声,迫使我加快了前进的脚步。
快乐的周末
学习了几个小时后,便出来活动活动。风儿依旧是那么顽皮,忘记回去的路又不肯离去,和煦的阳光铺洒在大地上,给天地中增添了一丝温暖的空气,广场上、操场上出现了一片生机与活力,一群群小天使快乐的飞来飞去,欢快的笑声不时的回荡在耳边。金黄色的阳光下,道路两旁的绿色植物群显得格外俊秀,美丽的图案使人陶醉其中……
至午后,室外暖和了许多,温暖的空气使人们多了一丝睡意,室外的人们越来越少。此刻,宿舍里可热闹起来了。一走进宿舍,热闹非凡:同学们有泡脚的、洗头的、见了老师就跑的;拿盆的、看书的,啃着苹果笑哈哈的;吃零食的、睡觉的、为点小事吵架伤感情的;记名的、检查的、看见没证就放松的;唱歌的、梦游的,怎90后来脱口秀的……这么火热的大家庭,欢聚在一起都是缘分,但此况休息却非宜。经时间推移与各老师的分工合作,我们渐渐消停下来。
至傍晚。橘红的颜料泼洒染掉半边天,一线分离天地间,太阳挥手说再见,风儿送客快加鞭。此刻,登高望远,广阔天地一望无边,间有绿树碧绿若仙。晚霞落日显得特别美,那即将落下的太阳,显得格外帅气。此时,孤身一个在楼台中送走朋友那种不舍之情我仿佛感受到了。
夜深了,风儿走远了;灯关了,一切平静了。漆黑的夜晚衬托出明月的皎洁。漆黑的夜晚,唯有远处的灯光在闪烁,天空的星星在默默的散发光亮,相信我像那群星星中的一个,虽然平时默默无闻,总有一天会散发出万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