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5
今天是周日,我和爸爸到公园里面去秋游。
我们由公园的北门进去,穿过一片小竹林,一片绿草地,爬上一座假山。山上有各种树木,有的叶子黄黄的,有的叶子红红的。还有的红绿都有。我看到几棵桂花树,它们长得十分茂密。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桂花有三片花瓣,三个雄蕊,马上就要凋谢了,香味还是很浓的。
我们在小溪旁还发现了一只癞蛤蟆,这只癞蛤蟆,不停地跳跃着,应该是在找吃的。最后它好像累了,趴在地上不动了。后来,我们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走到湖边的座椅上休息。湖里有荷叶,还有小鱼。湖边的柳树随风摇摆,湖上还有一座小桥,真是一风景怡人的好地方。我和爸爸度在这里度过了二个半小时的快乐时光。
秋天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