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4
今天,我与干妈、妈妈还有许多阿姨、小伙伴一起到荣县竹林的花龙沟游玩。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大家都怀着高兴的心情。经过了一路颠簸终于到了竹林的入口。干妈看到一路的风景很优美,就建议大家步行进入花龙沟。可以我们走了1个多小时才走了将近三分之一,我与几个小伙伴的脚都走得很疼了。有的伙伴说:“还要走多久哟,我们都走不动了”。干妈说:你们几个走这着点路算什么。想一想红军二万五千里,这点苦根本不算什么,打起精神给我继续走”我们听了以后就继续走。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花龙沟。
花龙沟有许多奇峰怪石,与许多参天的竹子,看起来非常壮观。我们大家来到一条小溪边,看见溪水里有许多小鱼、螃蟹在水里快乐的做着游戏。我们大家都挽起裤腿,跳下去,我们翻开一块块小石块,看见有小螃蟹躲在下面,我们用小手轻轻的抓起。就在王明哲准备脱了鞋子到小溪里捉螃蟹的时候,这不知是谁扔了一个小石头在水里水里立即就溅起了一个大大的水花,水花溅到了王明哲的身上,王明哲就成了一个水淋淋的湿人,看见他很狼狈的样子,大家都哈哈笑起来了。
我们还玩了很多游戏有:晃吊床、扔沙包、还有枪战游戏……
这个星期是我玩的最高兴的一个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