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3
又到了星期天,我又高兴,又不高兴,因为每到星期天,我弟弟就到我家来玩,我当然是高兴。可是他到我家后,不但不听话,还很调皮,有事把他惹急了,还会打人呢。唉,真拿他没办法!希望他今天不要像以前一样那么调皮咯!
第二天清晨,我、奶奶和弟弟吃完小笼包回到家中,弟弟嗲嗲地说:“哥哥,我想玩捉迷藏。”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先让弟弟躲,我先在阳台上站了还一会儿,才听到弟弟得意地说:“我已经多好了,坏来找我吧。”我连忙走进房间里,翻箱倒柜的找了个“底朝天”,突然,.我灵敏地听到隔壁房间的衣柜“ 啪”的一声响,我已经知道弟弟已经把目标转移到衣柜里了,我赶紧来到衣柜的前面把柜门打开一看,他真的躲在里面呢。
现在该我躲了,我故意设了一个陷阱,我得意洋洋地想:弟弟刚才骗了我,我这次诀要以其人之道还以其人之身,我骗了他好几回,我正在旁边笑,但声音太大,我还想再跑,可惜弟弟已经把门打开了,里面有一个小伙子,那就是我!
这个周末真快乐,希望弟弟一会经常会来我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