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9
“星期六了,不出去玩一玩一定不行的!”爸爸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笑着说。“妞妞,准备好了吗?”门外响起了小咏的声音。“来了!”我一边答应着,一边拎起小背包开了门。“哦,走了!”我们一行人,大大小小有20多个,一起去一个神秘的农庄露营。
“到了!小的们,下车!”爸爸打开车门,我们几个小屁孩就争先恐后的下了车。我们11个小朋友围着一张小石桌坐了下来,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大人们看了,都笑了:“这帮小东西,还真有点样子!”“要吃烧烤了!”大人们叫着。我们飞快地跑过去,来到二楼的大露台上。那里有一张老长老长的木头桌子,桌上摆满了好吃的。提子和哈密瓜一大推,鸭脖和鸡爪香喷喷,各色零食多得来不及吃。最诱人的还是烧烤。烤火腿肠,烤鸡翅,烤香肠,烤子排......品种多样,香气扑鼻?我尝尝这个,吃吃那个,根本就停不下来:“好吃真好吃!”我一边吃一边嘟哝着。
这一天,我和欧阳老师以及小伙伴们过得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