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2
今天学校举办运动会。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照射到操场的时候校园里就开始沸腾了。声势浩大的运动会开幕式拉开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的序幕。
开幕式完毕之后就是比赛了。第一个项目是短跑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争先恐后不分上下。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他们竭尽全力冲向终点。顿时人生鼎沸加油声、喝彩声响彻整个操场特别是快到终点时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一场比赛下来他们累得气喘吁吁但脸上。仍然洋溢着骄傲和自豪的笑容因为他们挑战了自我。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我们班的肖机萍、李碧林、肖燕珊等几名同学都取得了名次为班级争得了荣誉。
以后我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去展现自我。这次运动会我感受到了:有参与才能有体验有体验才能带来乐趣和兴趣。在快乐的体验中体会合作的乐趣感受体育的精彩。
我期盼着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