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4
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秋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团体第四名,女子接力第四名,男子接力第二名的成绩。
这次运动会,运动员和普通同学都为运动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先来说运动员: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班的400米,800米女子是:张思敏,王嘉怡。男子是:傅泓程,隋伟平。
张思敏今年两项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王佳怡的成绩也不错。
在4乘100米接力赛当中,丁亭溦是第一棒,从一开始她就领先了很多,第二棒是周钰琦,在接棒的时候,别的班的同学用钉子鞋踩了周钰琦一脚,把她的脚踩肿了,鞋也掉了,周周是坚持着,忍着痛跑下来的。
这样的事发生在了我们班,真是不幸!不过不管结果怎样,我们班的女子4乘100都是最棒的!赵老师找了领导,可领导说:“场地有限!”我生气极了!
运动会上,比运动员还累的就是两位,一位是李泽林,一位是刘珂宇。他们的任务是给曹主任递子弹还有送运动员名单。
我们班也有这的高兴的地方,在今天的闭幕式里,我们在听奖项,听着裁判念完了1、2、3年级,我那紧张的心情就来了,突然,裁判念到四年级五班,接着就念了5年级,也就是说,4年级就只有我们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我为我们班取得好成绩而兴奋,同时向这些在幕后工作的裁判员、老师和运动员们……这些同学老师表示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