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9
这几天,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我们班许多同学都参加报名了很多项目。
我报的项目是60、100,两次抽的全是1道,我以为1道会带给我好运,没想到我报的项目全部在初赛就淘汰了,果然,不是跑道的问题,还是我的体力、速度有点欠缺,我以后要早起床、锻炼我的体力和速度,争取五年级的秋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我非常羡慕那些跑400、800虽然他们的跑道长,体力、速度都要好,我看到这些跑400、800的同学每天下午一来到学校就去操场练习,
他们非常勤奋,每天一来到学校就去操场练习,每天都不会迟到,我想,他们的体力和速度这样勤奋的练习,一定会提高很多的,之所以这样,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发挥的都非常好。
我们的4×100米接力女子发挥的不是很好,因为本来我们的第一棒是丁亭微,丁亭微本来是遥遥领先的,结果到了周钰琦就不太好了,好像是别班的同学踩了一下周钰琦的脚后跟,使她受伤了,于是跑的慢了,不过这件事不能怪周钰琦,因为是别班踩的她,后来老师拨开她的袜子一看,脚后跟都肿了、红了,不过,周钰琦她是忍痛跑完的,周钰琦这种精神令我们骄傲!
我们闭幕式的时候,得了两张奖状,一张是男子4×100米接力第二名,一张是精神文明奖,我们的总分是69分,虽然不是很高,但我的心中,这个分是在我心中最高的分数,比任何分数都高!
虽然只有两张奖状,但是,这两张奖状是同学们的汗水构成的,争取明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