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7
昨天和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忙,有当举牌队、花束队小鼓队,几乎我们班的女生全都给选走了,就只剩下了两个女生。
到了开幕式,我们班的人正好是二四个人,所以,我们是大海包双花,到了运动会开始,我们一小部分是运动员,一大部分是观众,所以我们运动员要尽全力的发挥到极致,为我们的班级争光。
第一天的上午,60米预赛的同学都在起点等待,到了四年级的时候,跑60米的运动员们都上阵了,包括我们班的同学也上阵了,枪声一响,我们班的同学就尽全力的飞快的奔向终点,简直就像光速一样。
接着,接着前三名的成绩都出了。
然后是200米预赛,比赛开始的时候,四年级二班的一个同学是遥遥领先,我们班的同学在最后,我们大声为他们加油,但是,200米没有一个人进决赛,只是太可惜了。
接着就是400米预赛了,我们分成两组,然后走向起点,我上了赛道,枪声一响,我们五个就快速冲向黄旗那里,因为到了那里就可以乱道了,道了黄旗那里,我们都变到了1道,也就是最近的一个跑道,然后跑了两圈,我们全力冲向终点,前三名就出来了,我进了决赛,我感到很惊讶!
到了第二天,100米决赛、800米预决赛、4乘100米接力就要开始了,100米决赛的同学在起点等候,只听“砰”的一声,我们班的袁伟卓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结果得了一个第三名,我们班的所有同学都很高兴。
到了800米预决赛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因为八百米要转5圈儿才能冲向终点。
我和傅泓程听到了枪声,就马上乱道,然后就开始慢跑,我们坚持的跑完了长途,赢得了4、5名的名次,我觉得我们两个已经尽力了,然后我们赶快回去休息,因为马上就是4乘100米接力赛了。
到了4乘100米接力赛的时候,我们四个人就上场了,我们站在起点,等待枪声,枪声响了,我们班的袁伟卓是遥遥领先,所以我们班先占了优势,但是到了第二棒,四年级一班又反超了我们,到了最后一棒,我以我最快的速度,但是我还是得了一个第二名,我觉得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