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10
我们环山小学一年一届的运动会又来临了。这届是第十八届,参加年级是三——六年级的同学。
我是拉拉队中的一员,我坐在操场一角的凳子上,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助威打气,鼓舞加油。我们班参加了长跑、短跑、铅球、垒球和跳高等比赛。
运动场上的比赛精彩极了,每个运动员都鼓足了劲拼博,希望自己能为班级争得荣誉。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争夺名次。班级里的运动员们发挥团结合作的精神,一致对外,为班级争光。
最拼命的是我们班的潘於欣,她参加的是400米短跑项目。一看到她出场,我们拉拉队立即为她加油打气。起先她跑在后面,有可能是我们的加油声给了她力量,只见她忽然加快了步子,快速而大步地拼命向前冲。看到她跑快了,我们呐喊助威的声音更响了,手中的小旗子挥舞得更加起劲了,“加油!潘於欣。”“潘於欣,加油!”的声音不断,而潘於欣呢,渐渐地超过了前面的运动员,一个,又一个,再超过一个,终于到终点了,她是第二名。噢!胜利了,胜利了,潘於欣进入决赛了,真棒!
运动场上依然热闹,比赛依然热火朝天地进行着,而此时,我却真切地感受到努力拼搏的精神,团结合作的精神,这种精神会伴我们成长,一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