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榆次五中召开了第21届运动会虽是秋风微寒,但是我的内心却是温暖如春被运动员的热情所温暖被雾中的体育精神所温暖被赛场上拼搏的身影坚强的意志无谓的勇气所温暖。
运动会见闻
“现在我宣布,榆次五中运动会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句话,五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首先是运动员入场他们排成整齐的方阵在国旗下静静的站立着,且放眼望去,好不壮观。黄色的运动服将运动员的精神气一展无余物中的操场上,仿佛燃起了黄色的火焰尽情的燃烧着燃烧着,接着是运动员们展示风采的时候他们高昂着头挺着胸脯,大声喊道:拼搏,创新,参与,进步!此时我感到一股激情涌遍全身,是啊,多么洪亮的口号多么振奋人心的五中精神!
运动会中,项目虽然不计其数,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女子1500米决赛,我们班派出了实力最强的吴卓婷参加此项大赛,还憧憬期待她在运动赛场上,一鸣惊人。
裁判员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他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你追我赶,争先恐后,而是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速度,迈着稳健的步伐,不紧不慢地向前跑着似乎在积蓄力量。
第二圈比赛已初见雏形,前三名已排成一队,远远的领先了第四名,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速度其实我们班的拉拉队对为他大喊加油,她也丝毫不为所动,一个淡淡的微笑。
三四圈儿的时候,选手保持匀速带到第五圈,裁判打响的枪声这是决胜圈的枪声!很明显前三名已经有些体力不支。而处在末位的,她已经开始努力冲刺!同学们沸腾了,有的大喊加油用瓶子敲击桌面为他加油助威,跟有甚者用大纸写的向前冲,你是最棒的!
但是由于刚开始吴卓青语与其它选手差距过大,只能屈居第六。它虽然没有拿到名次和奖项但是他坚韧不拔的信念,奋勇争先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输在起跑线,即使最后的全力冲刺,只不过是徒劳,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运动会不仅带给人一精神上得鼓励更急与人以心灵上的洗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