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8
在秋高气爽、金桂飘香的九月,杭州学军小学钱塘部举办了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小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
运动会开幕式上,三(2)甲壳虫中队怀揣着运动激情朝主席台迎面走来,他们手举花环,步伐整齐。阳光下,美丽的花朵造型承载着三(2)甲壳虫中队的活泼和热情,响亮的口号宣誓着他们的梦想和激情,这是一支自信、努力、团结的队伍。
运动场上,每一位三(2)中队的小运动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最后,在三(2)甲壳虫中队全体学生的不懈努力下,获得了本届运动会接力赛跑第一名、广播操比赛一等奖、“精神文明奖”以及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延续了去年的好成绩,同时运动员各单项比赛的获奖前三甲居多。获奖的那一刻,三(2)中队的小甲壳虫们为自己获得的成绩欢呼呐喊,他们为自己感到骄傲。
在为期一天的运动会里,每一位小甲壳虫都懂得了“我阳光、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意义,同时每一位小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也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相信今后小甲壳虫们无论在学习、常规还是运动上都会越来越出色,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