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见闻3
今天,我们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特别开心!我们排着队来到了操场,主席台上挂着红红的横幅,操场的四周飘扬着一面面彩旗。同学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把操场得绚丽多彩,非常热闹!
在操场的中央,我们首先进行了广播操比赛。当音乐想起,我认真地做了起来,希望能为班级争光!广播操比赛结束了,接下来我们分年级举行了田径比赛。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垒球,实心球,助力跳远。。。。。。还有最吸引我的迎面接力赛。
当我观看完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后,三年级的迎面接力赛开始了。接力棒在我们手中快速传递着,经过几个轮回,我们遥遥领先。这时一个同学不小心摔倒了,但是她勇敢的起身继续往前跑。虽然别人超过了我们,我们没有获得名次,但是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坚持跑倒了终点。
运动会结束了,当田老师把三年级团体总分二等奖状颁给我们的时侯,同学们兴奋的欢呼起来了!我为我们班感到自豪,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