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生活中6
在生活中,不可能缺少美,美在校园中,美在田野里、美在池塘中……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里都有美,自己的身边也有美,只是生活中的我们太大意,太马虎,没有注意到身边周围的美,美处处可见,就要看你有没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在大自然中,小溪哗哗地流着清凉水,还有鱼儿在水中游着,阵阵的微风吹过,大树抖抖身,小树扭扭腰,柳树把枝条伸入水中洗澡……啊!大自然的风景真是太美了!美的不可思议,让人仿佛就身处在美的境界里,欣赏这美丽的世界,呼吸这天空中新鲜的空气,把脚伸入清凉的溪水中,你是否会大叫道:啊,太美了,太舒服了!
博物馆中,看!蒙娜丽莎看你微笑呢!看,她那端祥的神情,和蔼的眼神正注视着你,好像把你整个人都给看透了、看明白了一样。你是不是被她的神情打动了?蒙娜丽莎现在就像和你谈话一样,还有墙上挂的展示品,它不仅仅是展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它还展示了它本身的美!玻璃框中的化石,看看它是什么?再猜猜它还像什么?每一块化石都是每一个考古学家的心血。我们中国古代的事物,它记载了中国的历史文化古迹,让我们可以知道以往的事物,它不也是一种美吗?
一座废墟中,长出了一棵小草,这也是生活中的美,小草能够在废墟中重生是一个奇迹。小时候的一颗桃核掉在缝中,过了一段时间它长出了小芽,这更让人惊讶,小草的坚强,让我们感受到了奇迹美!
这样的美在生活中还有许多,多得让你想不到。一个老人用手拾起你丢下的垃圾这是一种美,美在生活的处处,美在世界的各各角落里,美在好事,美在废墟,美在心灵,美就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你,发现美了吗?相信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大眼睛,来,和我一起发现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