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生活中4
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美,有人美、物美、景美、心灵美等,其中科技美可以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最近,我和爸爸通过驾驶一款大众系列高尔夫轿车,真真切切体验了这种科技美。
至爱,可以更完美
对经典杰作的追求,对精致细节的打造,无论经历多久,那份执着永远是内心无可替代的至爱。精湛严谨的态度,一贯秉承了超凡德国工艺与人性科技。熏黑风格“灵犀眼”大灯炯炯有神,不断追求完美设计,彰显尽酷跑车气质。简洁的线条贯穿整车,流畅气质一气呵成。看见它,第一眼你会觉得它很低调,甚至有些俗气;第二眼你会突然又很莫名地觉得它很迷人;第三眼你便会深深地喜欢上它。
激情,可以更完美
灵动激越的强劲动力配合行云流水的顺畅驾驭,将驾驶快感和操纵乐趣兼容并蓄。高尔夫搭载1.4TSI发动机,配合完美利器组合DSG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令提速更快更迅猛,时刻感受引擎轰鸣的澎湃,加速的畅快淋漓。敏锐的换挡感应,在纵情自由的驾驶中从容享受畅行的乐趣。配备同级车中领先的第三代EPS电动随速转向与四轮独立悬架,令驾驶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舒适、自信与从容。
享受,可以更完美
开着高尔夫,你就宛如精灵般灵活地穿梭在城市之中。热爱驾驶,是热爱由心而生的愉悦感受,就如同运动时享受身心释放的快乐。那是一种游刃掌控的的快感,更是一种乐在其中的惬意。高尔夫配备了最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及全方位主被动安全系统,对道路状况了如指掌,让驾驶全程安心无忧。
美,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只要我们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颗善于感受美的心灵,你就会觉得,这个世界美得惊人,美得让你无法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