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是美好的,快乐的,无忧无虑的,但是我长大了,童年已经在我的身边慢慢的褪色。我已步入了花季雨季。
人生的起点
在我升入初中的时候,也是我离开家的时候了,我要到外面去独立了,是时候说再见了。再见了,亲爱的家!再见了,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将要到外面去创造我美好的人生了,我默默拿起背包走出家门口。
在去学校的路上。天空是灰蒙蒙的,一阵风吹过来,我不由地想起那件令我痛苦的事,那就是小学毕业的成绩,是我六年的努力而得来的成绩。在六年里我是多么的艰苦,从不认识字开始到识字,再到完成各样的习题。我刻苦地学习了六年的知识,但我的成绩还是不好,毕业的成绩才210。5分。父亲说:“你没有好好学习,所以成绩才那么差。”我不明白我的成绩为什么这么差?哎!
我的心里空荡荡的,想起老师给我的压力,父亲的教育,一切似乎都在我的身边,我想轻松地笑,但很不自然。
难道人一出生,就注定要面对无数遗憾?遗憾如同影子一般,将会陪伴每一个人,一直走到生命的终点……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和困难。我被打败了吗?不,我相信我的人生是最美好的,我相信只要执著地去追求,相信自己能行,就一定行。
人生就像一条路,路是平的,也是弯曲的。人生之路上有许多新的挑战等待着我们。我明白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我要勇敢的面对人生的磨难。笑也好,痛也罢,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我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了学校大门。这只是一间普通的中学,却是梦的起点。我明确知道来这边的目的,我不再茫然,也不再回望,过去终究要过去,眼前的才是我真正的起点,我要珍惜它,为了不再次面对不愿面对的现实,我要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