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8
正所谓,一日之行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一个不寻常的季节,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季节。
当迎春花灿烂绚丽地开放着,当百灵鸟婉转动听的歌唱着,当天空变得更加晴朗明媚的时候,当世间万物都开始苏醒的时候,春天已悄然无声的来临了。春天如那婀娜多姿的少女,如那欢乐无比的小鸟,春天总是那么迷人,那么妩媚,那么生机勃勃。沉睡了整个冬天,动物们都开始舒展筋骨;被寒冷冻了整个冬天,小草们也开始蓬勃地向上生长,它们都是那么得渴望成长,渴望获得自己的一片土地。一个冬天的束缚,唯有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才能得以解脱,才能得以重新成长,才能得以向大树致敬找到奋斗的目标。春天,不寻常的一个春天,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春天,一个令万物爱不释手的春天,也是一个让人烦闷的春天。
当窗外下着淅淅沥沥的雨,当上学的路变得湿润了,当天空总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你是否会感到烦躁,感到讨厌呢?可这却也预示着春天的到来。春天不仅代表万物的复苏,而且伴随着连绵的降雨,伴随着令人郁闷感伤的天空。我们总是不由得抱怨道:“这该死的天气,这该死的雨,什么时候才停啊!”我们忘却的春天的美,忘却了对春天的喜爱,有的只是无尽的讨厌、厌烦,无尽的怨言。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我们的爱却转变为恨,但爱终归大于恨。
春天是秋天丰收的奠基,正是因为春天这令人厌倦的雨,它滋润了万物,如甘霖一般,为万物带来了生的希望,春雨绵绵,润物细无声,也不失为这不寻常的春天里一道不寻常的风景线,春天仍是万物的最爱。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春天很短暂,却是那么的不寻常,春天是万物之母,令人又爱又恨,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让我们共同探寻春天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