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春风像一个心灵手巧的少女,用她那灵巧的双手把那快要干枯的小草染得郁郁葱葱,把那快要凋谢的花儿点染得万紫千红。看!那春风好像在漫无目的地点染着江山,让万物变得生机勃勃,构画了一个“绿”的世界。我被她深深吸引了。
春雨,该是春的使者吧。记忆里的春天没有什么好天气。雨会不知不觉得飘起来。漫天都是雨丝,似乎没有一点重量。但这雨凉意中渗着无私,湿润中含着真情,温馨中透着细腻,荡着一丝丝的温柔。让我情不自禁地爱上了她。
春日里的阳光更是别有一番风味。透过窗外,望着深蓝而透明的天空中散发出一丝一线的阳光,弥漫着柔和而温暖的气息。那一束束的光照射在刚露出嫩芽的植物上,像仙女洒下了金灿灿的粉末,更显得光彩夺目了。这时天空荡漾着,好像也在为这柔和的阳光而自豪。我自然也为这样美好的春色而骄傲。
那柔和的清风,那恬静温馨的雨,那别有风味的阳光,让我迷惑了。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到处都洋溢着春的气息,弥漫着春的柔情!让我心甘情愿地为她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