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3
每个人心中幸福的颜色是不同的,正如他们理解幸福的含义一项。盲人感觉,幸福的颜色是金黄色,因为他们想看太阳光,哪怕是一眼,那也觉得很幸福,很满足。
病人感觉,幸福的颜色是绿色,因为他们想奔跑在草地上,舒服的打个滚,哪怕是衣服上沾满湿润的泥土,也毫不在意。我感觉,幸福的颜色是粉色,因为它代表着太多的幸福回忆。就抽出一张幸福的卡片来读读吧。
从小妈妈就给我织粉色的毛衣,粉色的围巾,买粉色的手套,妈妈喜欢粉色,说它代表家的温暖与温馨,带上去会很幸福。我年幼,不懂便问:“妈妈,什么事幸福?”妈妈笑而不答,抱着我去买糖。第二年快过新年时,妈妈送我了一顶可爱的粉色帽子,好不可爱温暖!
可惜也巧了,表姐准备过生日,妈妈没有什么礼物送给她,只好把这顶帽子送给了表姐。我知道时又哭又闹,吵着要回那顶帽子,要过年戴。妈妈说一定再给我买一顶。可是快过年了,商店里买东西的人那么多,还要买一模一样的帽子,谈何容易!
妈妈去了一天,晚上回到家没有买到,准备第二天再去。爸爸却不让妈妈去了,说以后再买。但妈妈说:“答应女儿的事,就一定办到!”往后几天,也不知妈妈去了几次,最后终于买回来了那顶粉红色的,带有花边的帽子,可妈妈的脚,早已起了一个大泡!
妈妈却显得无所谓的样子,她抱抱我,说:“只要丫头开心,妈妈就开心了!”我顿时感觉心里面好暖哦,心里的天空是粉色的,世界也是粉色的,这大概就是幸福吧,这就是幸福的颜色吧!正如我所说,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不同,所以感觉到得幸福的颜色也是不同的。让粉色伴我一生吧,一生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