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颜色8
幸福,一个很轻的字眼。拥有过,才会感受到: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窗外的毛毛细雨滴滴答答地下着,滴到草丛的每一棵叶子上,万千滴雨滋润着大地上的每一株草:幸福,好像是绿色的。
雨滴在一朵朵纯洁的野花上,水花四溅,花儿娇羞的享受雨露的温暖滋润。花儿们露出的粉色笑脸都在雨雾中隐约闪现,像一颗颗眨着眼睛的小星星:哦,幸福,还是粉色的。
雨停了,看到窗外空中飘着一只橘黄色的大蝴蝶,我忍不住走向前,原来是一个小妹妹和她的妈妈在放风筝。小妹妹牵着风筝线迈着轻盈的步子向前跑动,妈妈在她几步远的地方跟着,可能是怕她跌倒吧,不时的叮嘱几句。我不由的羡慕起来,羡慕这一对快乐的母女:幸福,原来是橘黄色的!
我静静地仰望天空,两朵洁白的云彩在轻轻飘荡,一会儿像两朵心,一会儿像两只依偎的小鹿,一会儿像两个耳鬓厮磨的情侣:幸福,其实是白色的!
咦?好可爱的两只小狗啊!一低头,两只可爱的小狗便出现在眼前,它们的毛色是黑白的,眼睛乌溜溜的眨着,可爱极了。它们在我眼前晃悠个不停,难道是在向我炫耀吗?我想是的,它们是在炫耀自己无拘无束的幸福呢:呵呵,幸福怎么不可以是黑白相间的呢?
…………
幸福是一件寒冬的夜晚里一件温暖的棉衣;幸福是干涸的沙漠里一汪清澈的泉水;幸福是炎炎的烈日下一阵清凉的微风;幸福是蒙蒙的细雨中一把盛开的雨伞……幸福,是缤纷多彩的!
在开满鲜花的小道上,一群群活蹦乱跳的少年追逐是幸福的!
在铺满黄叶的公园里,一对对银发夫妇的相携漫步是幸福的!
在飘满白云的天空中,一只只欢呼雀跃的小鸟自由翱翔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