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花园7
东莞有很多地方都是很美丽的,比如公园、广场、花园、效外。可是如果要算我喜欢的,那就是花园了。
早晨,空中透着一层薄雾,透过雾看过去,隐隐看到几列巨大的绿伞,就像一排威武的士兵守着这儿。走近一点,可以看到那丝绒般地绿色草地上相嵌着几颗五颜六色的“珍珠”。后面是一片碧玉般的湖水,一阵微风掠过,湖边就荡起一阵微波。湖面上偶尔还有小船走过,真算得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啊!
花园的最后,还有几簇花和草,有龟背竹、紫罗兰、玫瑰、百合、大鸡冠、大丽菊,那儿无论是早上中午还是晚上都很美。
晚上,偶尔还有几位游客在观赏这儿的风景,这几游客和月亮、星星、向晚的微风、头上飞过的归巢的鸟儿,构成了一幅自然的风景画。
我喜爱东莞 的景色,更喜欢花园的景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