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花园4
在我们的小区里,有一个美丽的桂花园,里面栽种着一颗颗挺拔的桂花树。
每当八月的时候,淡淡的清香便在桂花园里荡漾开去。原来绿叶中藏着一个个小花苞,这种小花苞的颜色有的是金黄的,有的是米白色的;有的只有米粒般大小,有的甚至仅仅有芝麻大小,原来桂花是如此可爱!没过几天,秋姑娘好像给桂花树施了魔法似的,所有的花苞竟相绽放。星星点点的桂花看起来像萤火虫,一串桂花一般由几朵至十几朵组成,味沁人心脾……
金秋的桂花园成了我们的乐园。我们在园子里读书、嬉戏、逐……别提我们有多开心了!当一阵阵秋风吹来,像听了谁的召唤似的,金黄色的桂花纷纷扬扬的撒落下来,我们的头发上衣服上就满是飘香的桂花了。
我爱你可爱的桂花,爱你的颜色,爱你的香味,更爱你对人类制作食物的贡献!再见了,醉人的桂花,明年你一定要准时来和我们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