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花园3
听人说,中新花园的美景美不胜收。今天,我才真正领略到她那迷人的景色!
一进花园,一股从岩石逢里缓缓流出的泉水马上吸引了我。那潺潺的流水声好象在演奏着一曲永不休止的古典音乐,还真有点小桥流水的诗情画意。池水中还流露出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鱼,犹如孩子一般嬉戏。当鱼儿跳跃时,池面上溅起了珍珠般的水花,变得波光粼粼。
走在林间的小路上,一朵朵活,一棵棵树都散发出迷人的芳香,令人陶醉不已,心旷神怡。一阵微风拂过,花儿在林中飘荡,仿佛是蝴蝶翩翩起舞,一条条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弯弯曲曲地延伸而去。瞧,石头上还屹立着12生肖的铜像呢!那只虎可真是威风凛凛啊!它站在石头上。远看像一只奔腾万里的骏马,近看有似一个庞大无比的巨人。头上那个王字,更是显得它虎虎生威,令人心惊胆战。看那温顺可爱的小兔子,正低头吃着鲜嫩的青草呢。还有那傻乎乎的小猪,怎能不使我们感到喜爱呢?在那绿茵茵的草地上坐着成群结队的男女老少,有的谈天,有的说笑,还有的哼着小曲!
最使人难忘的要数雄伟的音乐喷泉了。每当乐声大起,一条条水柱直喷两米多高,好象冲杀战场上的战士高举利剑,刺向青天。喷泉下也出现了各色的灯,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照在冲天的水柱上,犹如一道七彩的虹桥。喷泉的动作也时时变化:时而如仙女下凡,时而如蛟龙飞来飞去,时而又如天女散花,想着想着,我情不自禁吟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名句来,那喷泉想流星般洒在了人间的头上,肩上,衣服上!
啊,这样的美景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真犹如人间仙境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