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花园5
当有人问我:“你们校园哪里最美?”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们校园的后花园最美!”
我们的后花园四季如春,环境幽雅。它是孩子们休息、嬉戏的好地方。
春天,后花园的花坛满是盛开的花儿,五颜六色,形态各异。一朵朵花儿争奇斗艳,高的、矮的、大的、小的……大家你挤我拥,争着露出自己灿烂的笑脸。风轻轻拂过,清香四溢,散发出了迷人的气味。花儿舒展开美丽的身姿,蜜蜂正在上面采蜜,蝴蝶则在旁边翩翩起舞,而小鸟却在树上唱着优美的歌,你只要一走进去就会沉浸在如痴如醉的诗情画意之中,真是美不胜收呀!
夏天,后花园绿树如荫,树枝纵横交错在一起,把夏天的燥热遮得无影无踪。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浓密的树叶上,就像阳光照在金子的身上,闪闪发光,反射出刺眼的光芒。孩子们在那里尽情地玩耍,到处是欢声笑语。如果我是一名画家,我将用彩笔把这生机勃勃的画面描绘下来,变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秋天,花儿枯了,可菊花还在三五成群地开着,花团锦簇地在一起比美,风一吹,菊花就随风翩翩起舞,草儿也扭着自己的屁股,这一草一花给后花园增添了许多秋意。
冬天,北风呼呼,凉风习习。树叶宝宝被吹得满地都是,就像一张金色的地毯,可大树爷爷还是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就像一位士兵在保卫着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后花园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是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