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是色彩,绿是生命,绿是希望,绿是慰藉。每个人的眼中、心中都有一片绿,但每个人心中想要的绿都是不相同的。
心中的那一抹绿
绿,是春天来时柳树发的芽;绿,是万物复苏的一种精神之美;绿色,给我们带来生机;绿色,给我们增添力量;绿色,给社会带来安宁;绿色,给国家增添友谊;绿色,给世界的所有人绽放一种特殊之美,带来永久的和平。
在我心中对绿,更是情有独钟。绿色,虽然可以使任何东西带来光彩,可是你想过没有,如果人类一直都这么乱砍乱伐下去,世界将会成为什么样子?那时人类再后悔,再植树都已经晚了。
我们只有从现在做起,才能挽救绿色。所以,我们大家要多植树,不要乱砍乱伐,不要浪费任何纸,不要使用一次性筷子……公园里,看见大多数孩子和家长坐在草地上,搭个帐篷,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啊!可是,现在的草地都快没了。草地,森林,大海,小溪都是小朋友们心中所向往的,我们要保护好这些小朋友心中的希望,不要让他们感到遗憾,要让他们感到新的希望,觉得这个世界是那么有趣。
春天到了,柳树发芽了,桃花开放了,杏树开花了……这些都是那么美好的事物。可是当我看到这些事物时,我就不再感到春天的美好:小朋友们经常爬上树,把花摘了,芽拔了,把树枝弄断,在大树上钉钉子……这些都是那么的可恶啊!这样许多绿色就被这样给摧毁了。人们也就无从看到更加美丽的绿色了。
绿色,是世界上最美的颜色,然而我们不维护好它,那便会凋谢。香港,虽然人多地少,但是你只要去过那里便可发现:不管是在平平的小道上,还是在高速路旁,随处可见绿色。可见香港对绿色十分重视。只有保护好绿色才能使地球更加美丽,绽放出它特有的美景和灿烂。绿色是未来世界的希望,为让绿色时时刻刻围绕在我们周围,让我们大家一起从身边做起保护好每个人心中的那一抹绿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