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那一抹绿9
我没有想到我的青春会与你有关,也没有想到你会充满我的现在或许以后的人生。来到这里,不为赢得鲜花入怀陪伴,只为守护心中的那一抹绿色——题记
春日的暖风划过我年轻的脸庞,五彩的风筝在空中翱翔。若不是因为那次的巧合,无意中我那看到你那端庄、富丽的姿态,我想我不会来到你的身旁。若不是那一年金陵的雪花飘飞的那么猛烈,若不是那一次青春的冲动,我想我也不会走近你。
此刻的心情,恰如初来时的那个中午,初次站在你的身边,那么浓烈,那么激动。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这是一个绿色飞扬的世界。在漫长的等待中,我再次来到你的身边,不为赢得鲜花入怀陪伴,只为走进你那抹绿色中。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秩序维护,站如青松;坚守岗位,汗如雨下,安全使命的责任重于泰山。幸有公司的关爱“送清凉”,为一线员工带来夏日的凉风,带来午后的那抹笑容。
喜欢傍晚漫步园区,看小区的千家灯火,看游乐场上的人影摇曳。就这样静静地走着,走着。朦胧之中看见了刚出来时的自己,一个懵懂的青年提着一个行李箱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他在这里种下了希望的种子。春天,园区的花香陶冶它的性情;夏季烈日,汗水浇灌静待它的发芽;海豚计划,给它破土的勇气,增添前行的动力。
秋日,园区的枝头结满硕果;寒风中,瑞雪磨练它坚毅的品质;就这样,时间悄然的流逝。曾经,他彷徨过、挣扎过,坚持着也焦灼着,动摇过却不曾放弃。始终铭记着老领导对他说过的话“付出总有回报”。
来到LC,有太多太多的感动,也有太多的汗水,但同样收获太多太多的知识。如果是做生意,我想我是赚了,而且赚了很多。对于公司,我想很多人此刻和我一样,在写这些文字的时候都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份炙热的爱。来到了这里,我仿佛回到了家中,也许恰如我说的那样“LC是我第二个母校,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二个家”。
转眼间,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想起了王维的那句“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样特殊的日子,我们注定将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小区为家。为园区的那抹绿色而屹立不倒,为万家灯火而割舍牵挂。
走近你,学会了真诚和善意,懂得了追求精致和完美。走进你,不光是为守护心中的那一抹绿色,也定当为你的绿色增辉,而更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