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坐在院子里的石梯上,陷入了沉思!一页一页翻着自己的伤口,痛到忘记了呼吸!成长真的好痛苦!长大懂得了烦恼忧愁,懂得了悲伤,懂得了收敛,在别人面前要有女生样,还要饱受男女之嫌,失去了青梅竹马的朋友!小学生好像放学了,男生女生手拉着手走进来,相约着,只听见一个小男生用稚嫩的声音说:“要马上下来啊,我在你家楼下等你!”女孩转过身微微一笑,在男孩的目送下消失在楼到里,不一会他俩就出现在我的眼前,男孩和女孩转圈圈,女生一会就晕了,坐在草地上为还在坚持的男孩加油!这算比较淑女型的画面;我坐在石阶上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顺着声音望去,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正在玩游戏,女生胜利了就会骄傲的炫耀然后做一些夸张的舞蹈动作,好像是芭蕾舞吧!但不久她们吵了起来,是为游戏规则吧,女生显然是因为男生不给面子很生气,最后女生使出杀手锏:“你等着我明天去给王老师告你!”我听了心里不觉的想笑,男生则强忍着内心的慌乱说:“去吧,我不怕!”不过等我在去看的时候她们又在那儿玩了,就算生气也不会超过五分钟,也不会有隔夜仇!
突然引起了一丝伤感,我在幼稚园的时候有一个好朋友,相传我们就算在大街上遇见也会互相喊对方的名字,小学也是一个班的,但是就在五年级时,我们的关系不得很不自然,最后只剩一段无法挽回的友谊,留下了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