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无捷径3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努力,又怎会有结果。条条道路通成功,但惟独没有捷径,每一条路都是曲折离奇,趣味惊险的,不要试图去探索捷径,因为——成长路上无捷径。
学习每一点知识,都不是靠走捷径而成的,需要的是慢慢地理解、记忆、实践,最终才会真正领悟。
是啊,除了捷径,每一条路都会通向成功,我们要装满着勇气和自信,向前进,爱拼才会赢!武装好自己,踏上成长之路,望着面前弯弯曲曲的道路,我们应该知道,长大了,有些事情总该面对,面前的道路,再也没有以前宽敞平坦,而是更加的严峻陡峭。
成长之路在考验着我们。。。。。。。
一个个困难和挫折在等待着我们,学习压力大,成绩不好,考不上大学,就业困难。。。。一系列问题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但我们不能因此而放弃,因为我们以后的路还很长很长。。。。。不能因为一点点挫折就放弃或走捷径,只能让你的成长之路充实而又活力,才不会觉得自己的人生如此 虚废。
抬起头,不管前面的困难有多大,踏过了,才觉得只不过是一道门槛而已,越过无数道坎,你就会奔向成功,不要觉得一直受挫说明自己不行,“事事都有不顺心的时候”成长之路如果一直是宽敞平坦的,那我们的人生又有何意义可谈?
不要总想着走捷径,成长之路无捷径,找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不管他有多曲折多坎坷,你都要带着勇气,带着自信,越过去奔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