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6
感动让人从黑暗走向光明;感动一个指南针,让我们不迷失方向;感动是一个故事,激励我们成长;感动是一个碗,里面装满我们的爱心。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令我们感动、令我们流泪的事:一位老师,为灾区捐款;妈妈生病时,还把好喝的鸡汤给我喝,自己不喝;从电视上看,5·12大地震中的感动的事;在我遇到难题时,爸爸关心我……
在这些事中,令我感动的事情—几天前,妈妈生了一次病,每天躺在床上,我看后,很心疼。中午,爸爸买了鸡,给妈妈熬了一锅汤,我的肚子早在“咕咕”的叫。这时,妈妈下床了,爸爸连忙把一碗汤给妈妈喝。妈妈见我没吃饭,把爸爸给她的那碗汤,放到我面前,微弱地说:“吃。”我的喉咙里像被针扎一样,吃不下。
那一瞬间,我感动了,眼泪像要流出来,但我说:“不能。”您的关怀深深印在我的心里,难道您的爱不伟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