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4
又一个新学年,我们搬进了新教室。新教室很大,很宽敞!去年,我独自一人来“看望”新教室,轻轻喊了一声你好,竟也隐约听到了一些朦胧不清的回音,余音袅袅。今年,全班五十七位同学,分列成三大组坐进新教室,也不觉拥挤,下课时在班上东走走西走走,仍旧行动自如。
新教室不但很大,还很实用。卫生柜,斜靠在墙角,将座位空间挤压到最小,使后排高大的同学几乎没办法坐下来,只能不断压缩自己的身体,挤进窄小,阴暗的空间。每当这个时候,后排同学或多或少都会有些无奈何的怨言吧!而且,地板湿了或脏了,都需要用到扫把和拖把。这时,又很一而再,再而三地请后排同学站起来,多麻烦呀!
现在,长方体的卫生柜不再斜立在墙角,而是笔直地站立在教室的左后角。后排的位置虽不是很大,但可以满足同学出入方便,这个要求要再用到拖把、扫把等清洁用具时,也不用请示同学起立了,自己打开门就行了。怎么样,方便多了吧!还有,后面那五十七个格子可以放学习用品,和当天不用的书本……书包再也不用超负荷啦!
空旷、实用的教室谁不喜欢?何况,新教室中还有高科技产品呢!电子白板就是名副其实的高科技产品。它有放大、聚光、开关拉拢、放开屏幕窗帘、写字等好多功能!前排同学不用“吃”粉笔灰了,近视的同学也不用愁了……这多好啊!“太棒啦!”同学们不由欢呼起来。
完美的教室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真是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