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的烟花10
20xx年x月x日星期x 天气雪
眨眼间就到了一年的除夕了,过了出来,我们也就迎来了新年。
在今天除夕的晚上,所有人都在期待着一件事,那就是放烟花。家家户户的人们都从家里走了出来,人们站在一起,全都一致看向远方。因为我们都知道,待会那儿一处的天空就会燃放出五彩的烟花。
人们在等待的途中,脸上期望下是无法形容的喜悦。尽管今天白天的时候才刚下完一场雪,此时的夜晚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寒意,但是除夕夜的寒意可不能使我们退缩。就在我们的等待中,除夕夜天空中的第一朵烟花绽放了,烟花先是一个光点从地面伸至了高空,很快光点大小的烟花爆破,一声响声过后,烟花就像是突然从一朵花苞瞬间变成了美丽的花骨朵。世上可没有哪种花能像烟花一样在天空中绽放,也没有哪种花像烟花一样一瞬间绽放,紧接着又在一瞬间凋落。
除夕夜的第一朵烟花凋零后,还不待我们生出什么想法,紧随着无数朵烟花一齐冲上了天空。刹那间漆黑的夜晚变得美丽绝伦,观看着烟花的人们全都惊呆了眼。每个人的眼中流露出来的全部都是惊艳与赞叹,烟花多美,点亮了黑暗的天空,代着我们迎接新春的来临。
除夕夜的这天晚上,烟花燃放了将近半个小时,各种颜色的烟花相互交替,烟花的形状也都不尽相同。这是一场烟花盛宴,观众的我们不由得鼓起掌,止不住的为着精彩的烟花表演喝彩。透过这些天空中燃放的烟花,我们能感受到的是这段日子以来工作人员的尽心准备。若不是有他们的策划,这一场除夕夜的烟花可就没有这般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