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的烟花3
记得每年的除夕夜,天色还没有完全的黑下来,鞭炮的噼里啪啦的响声就已经在周围争先恐后的响起来,过年的氛围正在这些鞭炮声中一步一步的推向高潮。
然而,在除夕之夜,我最喜欢的还是放烟花了。每年的除夕夜我,我们家都是准时在七点钟的时候开始吃饺子,然后爸爸就坐在沙发上准备看春节晚会,而妈妈则争分夺秒的去刷碗,生怕一会儿错过了精彩的春节晚会开幕式。
我呢,相对于看春晚来说,更喜欢去阳台上站着看烟花。站在阳台上,从高看,周围时不时的都会有人放烟花。这些烟花都十分的漂亮,在一声类似于哨音的声响过后,烟花就飞上了半空中,“砰”的一声炸开来以后,就能看到一簇簇美丽的“花朵”在天空中竞相绽放。有的像秋天里的菊花,黄灿灿的十分美丽,有的像满天的繁星,在夜幕中散开,装饰的整个天空都有了一份玄幻的色彩。看烟花,就是在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在这花好月圆的除夕之夜,欢笑声和美丽的烟花交织,真的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