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的烟花2
随着一声礼炮声响起,除夕夜来临了。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人们要做些特殊的事,比如:放烟花,吃汤圆,吃饺子。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放烟花,因为礼花是众多花炮中最刺激的一样,也是最美丽的一样。
我一吃完饭就坐在沙发上静静的等着第一声礼炮声响起。忽然,一个红色大火球升上天空,随之而来的是“嘣”的一声巨响,然后,一朵红花展现在我的眼前。我兴奋的叫道:“开始放炮了”,随后,一溜烟冲出了门,到了房顶上,“哇”!我的左左右右,上上下下都被烟花包围着,有最大的湖南烟花,有最小的浏阳烟花,中间掺着杂乱无章的鞭炮声。
啊!我爱除夕夜,我爱二O一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