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8
考试就是这样无情,只有你付出了,你才会得到回报。但是只要稍一松劲,就会跌入低谷。
我很小的时候,爷爷就死了。爷爷在临终前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当时,我还不明白它的意思,所以,我就没太在意,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了。前几次月考,我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可是这一次,我考得很差,爸爸说:“你还记得你爷爷临终前说得那句话吗?”我嘴上一直不停地念着,阳光总在风雨后。这时,家里的电视里唱起了“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我恍然大悟。我明白,我明白了,我终于明白了,爷爷说的意思是,不付出努力,就没有回报。这不是期末考,不代表我就永远落后了,我要更加努力,争取取得年底考试的第一名,让你们为我骄傲为我自豪吧!让我在新年中快快乐乐地,让父母到处宣传,让父母在别人面前抬得起头,有话说。
加油吧!我一定要取得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