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那一个拐角2
成长的路上,我们必须经历一个个弯度不同的拐角,才能获得生命的升华。
――题记
在我们所经过的拐角中,有各种各样得风景在等待着我们,有的拐角另一头是令人开心快乐的风景,有的是令人愤恼不已的风景,也有的没有任何风景,只有一堵墙在你的面前,阻断了你前进的道路。如果你不想各种方法翻越这堵墙,那么这个拐角就将是自己成长道路上的终结点!当然,翻过这堵墙,迎接你的就是成功。
我们曾学过一篇文章,文章中得主人公是一个聋哑人,她听不见,也看不见,生活非常痛苦。后来,她下决心要做一个有用的人,于是经过她的努力、奋斗,在经过老师的悉心教导,使她的成为了一名文学著匠,她就是海伦?凯勒。她的人生不就正是经历过这样的一个拐角处吗?开始,她处在墙的这面,黑暗而又阴冷,她想过放弃翻过这座墙。但她最后没那么做,因为墙那边的光明,美好的世界在吸引着她做,鼓励她翻过这座墙。于是,她便下定决心翻过这座墙,最后通过他的努力,终于走过了这个拐角,到达了另外一个美好的天地。
海伦?凯勒的人生拐角处是如此的困难,但她还是走过了那一个拐角,而我此时也正在我成长中的一个拐角处徘徊。
初三了,只剩下最后几十天就毕业了,而我们最大的难题就是中考了,这是我生命成长中一个结点,也是成长中的一个大坎,迎接我的便是不一样的世界了,反之,如果我在这个拐角处停下了,那么这个将是我的终结点。所以,现在我正在人生中一个大的拐角处徘徊,但是我相信,我会走过这一个拐角,去迎接新的世界,现在的徘徊,不过是在想办法怎样越过这一个大坎的方法吧!
如果连这一个拐角都不敢走过,那么以后面对更大的拐角时,不就没救了吗?所以,在面临成长中的拐角时,不管另一头是什么样的风景,我们都是要面对的,因此,我们得勇敢一点,始终相信,走过那一个拐角处,我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