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太阳8
父爱是一缕阳光,在寒冷的冬夜给我的心灵注入无限的温暖;父爱是一泓清泉,在炎热的夏天让我沐浴你那无比的清凉。父爱是一座高山,在我倍感无助之时,给我最坚实、最厚重的支持……
母亲,关照我的,更多是生活中的琐事,不辞辛劳,默默承受;父亲却忽略了我生活的细节,以至于我误解了他,以为我对他无足轻重,他只会关心自己的工作,关心无穷无尽的应酬。殊不知……
在那个冬雪之日,在那个马上就要期末考试的下午,我不慎滑倒,小腿骨折,剧烈的疼痛让我泪流不止。爸爸最先赶了过来,脚步急促,满脸的焦急。没有过多的话语,是爸爸背我上车去的医院,是爸爸为我跑前跑后办理住院手续,又是爸爸陪护我度过接下来最痛苦、最煎熬的几天。
随后就是漫漫无期而又无聊的卧床在家,让人期待的寒假看来只能与床榻为伴了。爸爸怕我耐不住寂寞,就给我买了一台小型的液晶电视,挂在了卧室的墙上。过完假期,盼到了开学,爸爸怕我耽误太多的课程,决定每天背我上学。四层楼一口气背上去,爸爸肯定吃不消,我心里在想。爸爸背着120多斤的我爬楼梯的时候,都是那样的吃力,能清楚地感觉到他急促的喘息声,脚步越来越慢。我们的班级在四楼,每次爸爸上到四楼教室门口放下我的时候,他就靠在墙边开始急促地喘气,看着爸爸,我都会很心疼。可我每次趴在爸爸背上的时候,感觉特别幸福,心里是那样的踏实,听着爸爸急促的喘气声,我为对爸爸的误解而懊悔,心里默念,爸爸你就是我最温暖的太阳。
爸爸变了,变的消瘦了,也变得高大了,以前从来没有觉得,他原来是那样的高大,慈祥。
我是爸爸心里的宝,爸爸的爱一直就围绕在我身边,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没有人能够代替他。爸爸是我心中的太阳,他用自己温暖深切的鼓励,抚平我的伤痛,他用自己无处不在的爱,护佑我,呵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