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太阳10
“我心中有个太阳,我心中有个月亮……”看着这些歌词,我嘴上喃喃着:“心中的太阳……”
对,就是那个极其渺小,不引人注目的动作,打动了我。而那个人,就是我的太阳,我心中的太阳。能有这种行为的人,在这世上,“绝无仅有”了吧。她,是我的朋友——善。
“妈呀,热死我了,这是什么天啊,还跑这么多操。”一粒粒汗珠从我的脸上落了下来,我牵着善有汗水的手,走在回教室的路上。
忽然,我发觉我被善拉着向相反的方向跑,“喂,善,你干吗去呀?教室……”还没说完,她就停下了,捡起地上的一张纸,不用说,我也知道了。
可是,那并不是一张废纸,而是讲学稿,还是我们年级A班的,只见善对我说:“我们送过去吧。”唉,原本以为是张废纸扔到垃圾桶里就行了,谁知老天要我们好事做到底,那只能“听天由命”了。
“呃……好吧。”我无奈的答应了。“YES!”善又高兴起来,做一件好事真的会这么开心吗?我疑惑地想。
就这样,因为一张地上的讲学稿,让我大大的减肥了。刚跑完操,又跑到A班去“做好事”。就在打上课铃前的那一秒,我和善闯进了教室。
“呼——”还好,没有罚站,我们呼了口气,相视一笑。坐到了位上。
心跳还为平定下来的我们,却感到无比甜蜜,今天,我深刻的体会到做好事是多么的快乐,有一种说不出的欢快。
那天,善的跑、弯、捡、看、说……深深的打动了我。和这么善良的人在一起学习、玩耍是多么快乐啊,是不是我也会变得善良呢?我心想。
有了善这个太阳,我的心也会温暖的充满爱,这不就是爱心吗?我会时时刻刻装着这个爱心,这个温暖的太阳,她会使我变得善良。有了善良,快乐也会跟来。因为,爱心会换来快乐,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