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太阳3
太阳,人们总是称呼你太阳公公,可我觉得你就像妈妈一样,用你的爱温暖地照耀着我们。你好像总是高高在上,可我却觉得你早已走进了我的心中。寒风中就更觉得你的可贵了,因为你的出现会让我们非常温暖。
我心中的太阳,就算晚上你不在了,但依然留在我心里。因为我知道你会永远存在,让每一个人都知道你的温暖,就像妈妈的爱永世长存。
照耀我心中的太阳啊,你总是在为我们默默奉献,就像母亲无私的爱,同样的我相信因为你的奉献我们也会像妈妈一样爱着你永远永远。
在我心中你早已和母亲画上了等号,我已决定永远爱你――我心中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