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8
“幸福”形容词,是生活的形容词。它就象放电影一样,每天出现在我们的身边,和你玩着捉迷藏。
如果你认为“幸福”存在,它便嵌入了你的生活,但你不相信它的存在,那么它会在你的“词典”中消失。
每当提到幸福,我便想起了父母。和父母待在一起的时光是幸福的。记得每当周末来临,我的幸福之旅便开始了,我们漫步在小区的花园中,阳光伴随着我们,我感到幸福。当父母看电视时,我能与他们一起分享精彩的电视节目,我感到幸福。当我学习到深夜时,父母会一直点灯陪伴我,我感到幸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使我感到幸福。
记得有一次,我去参加英语口语比赛复赛。那天天气非常晴朗,我早早地便起床了,边做相关准备,边听着英语磁带。因为这次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它不仅仅是我这几个月来努力的验证,更有着父母对我无限的期望。我没想到的是,父母居然请了假陪我参加比赛。路上,我热血沸腾。到了比赛场地,父母握着我的手,将我送到了考场中,在比赛快开始时,父亲摸摸我的头说:“儿子,别紧张,结果并不重要。只要你自己努力就好了。”我的心里顿时鼓起了勇气,很轻松的完成了比赛。在门口,父母正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我。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对我来说,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我,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因为在我的身边,无时无客不有幸福的身影。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幸福的……”对!只要用乐观的精神去体验生活,你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