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7
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各有不同。每种味道都沁人心脾,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最美好,最迷人的是幸福的味道。幸福的味道是什么呢?待会你就知道了。
初冬的一天,妈妈生病了。望着妈妈一直咳嗽,我打心眼儿里心疼。可是,晚餐时间到了。望着妈妈那卧床不起,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就我来做饭吧!”妈妈说:“不用,你去读书吧,学习重要。”我拍了拍胸膛,说让我来。可是,几乎没有下过厨的我,不会做饭啊。望着窗外的寒风“嗖嗖”直响,不禁打了个哈欠。我按照做饭的步骤一步步做,终于,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下锅。我端到妈妈面前,妈妈一副美味的样子,还边吃边说:“我女儿真棒!”我得意洋洋。这时,弟弟也要吃。我端到弟弟面前,只见弟弟大喊:“姐姐,好咸啊。”我尝了一下,这根本入不了口呀,妈妈怎么吃得下去。
在这碗面中,我尝到了幸福的味道。像蜜糖一样,美滋滋的。在这平常不过的面上,闪烁着灿烂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