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2
幸福的味道是什么呢?一个满脸稚气的小女孩眨着好奇的眼睛看着妈妈,等待着她的回答。妈妈爱怜的抚摸着女孩的头发,告诉她幸福的味道要自己去体会......
---题记
早上起床的时间到了,妈妈轻声唤醒小女孩起来吃早餐;早餐过后,爸爸又亲自送她上学。女孩嘴里吃着棒棒糖,认为吃棒棒糖的时候就是她最幸福的时候,认为棒棒糖的味道就是幸福的味道。
随着时间的流逝,女孩对‘幸福的味道’也有了新的理解。现在的她不认为只要有零食吃就是幸福的了,现在的她认为能够每天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是她最大的幸福。
母亲烹饪手艺特别高,每天都会做出丰盛的食物。每当饥肠辘辘的我回到家中时,还没进家门就闻到了母亲做的饭菜的香味。幸福的味道贯通全身,这时幸福的味道是香甜的。
早上起床,来到院中牡丹花开了,花瓣上聚集了晶莹的露珠映着朝阳的光辉。辛勤的爷爷正在修剪枝叶,脸上带着微笑。这时幸福便是新的一天中前进的动力。
当回到家做作业时遇到难题,爸爸就会带着慈祥的笑容为我讲解,直到我学会了为止.
晚餐时,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一家人都沉寂在幸福当中。母亲香甜的饭菜,奶奶慈祥的笑容,都让我感觉到幸福其实就在身边,幸福的味道也就是一家人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