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6
幸福的味道作文每天早晨上学,我都要路过离家不远的花鸟鱼宠物店。宠物店里的小动物可多了,有可爱的小兔子,还有动作慢悠悠的小乌龟和白白的小老鼠。当有一天我看到我最心爱的小松鼠在笼子里的小滚轮里不停地奔跑时,我突然有一种心酸的感觉,我在想:要是能把小松鼠放回到森林里,它就会在林间的树梢上快乐地奔跑,它该多么快乐、幸福啊!现在它被关在狭小的笼子里,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不能像其它小动物那样在广阔的大自然里自由地玩耍,我很心痛。于是我暗暗下定决心:我要为它创造自由。放学回到家里,我央求妈妈给我买一只小松鼠,妈妈答应了我。第二天,我期待的小松鼠出现在了我面前,看着它茫然地瞅着我,我高兴地对它说:"小松鼠,我会给你自由的。"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拎起笼子向我家附近的美人松林跑去,我找到了一棵又大又高的松树,轻轻地打开笼子,小松鼠小心翼翼地钻出了笼子,它看了看四周,嗖的一下爬到了树梢上,在树梢上快乐地奔跑,看到它重新获得了自由,我边跳边喊:"小松鼠,你自由了,快去找你的小伙伴们玩吧!"我仿佛听到了小松鼠吱吱的叫声,它好像在说:"谢谢你,我的好朋友。"这时,我仿佛品尝到了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