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份温暖5
亲情犹如一盏明灯,为我照亮了前方的路。人生中,组成绚丽生活的就是一些看似微小,但却蕴含着温暖的小事……
早晨,灰蒙蒙的天空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一切都变得如此寂静。此时的我正飞奔在上学的路上,因为的太晚,一向遵守时间的我连饭也没有吃,原本一天的好心情如同这漫天飞舞的落叶般即将消失殆尽。
赶到学校时,时间刚刚好,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老师开始了精彩的讲课,可我的肚子却发出了强烈的抗议,使我的心情恍惚不定。可就在我正为咕咕叫的肚子发愁时,门外却意外出现了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仔细一看,原来是爷爷来了。
在同学们的注视下,我走出门去,只见爷爷提着热腾腾的包子乐呵呵地站在我的面前。看着爷爷那被寒风冻红了的双手,心中不禁多了几分心疼,可是嘴上却倔强地说“你怎么来了,我正在上课,不饿,先不吃了!”然后便自顾自走进了教室。
透过窗,我看到爷爷微驼的背影,酸酸的心中开始后悔自己的无情和冷漠。想着走在寒风中一心只为我而想的他,此时的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眼角湿湿了……
在这已经进入了小雪节气的寒冷中,我却感受到了一份难得的温暖,那份温暖的名字便叫做----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