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记忆5
童年,就要离我们远行,心中有万分不舍,但是却无能为力,仿佛还是那个傻傻的小孩子,糗事傻事一大堆,仿佛还是那个受人宠爱的小宝贝,嘻嘻哈哈无忧无虑,童年,是真的要走了,剩下的就只能是回忆了。
那是冬天,小小的年纪,懵懂的心,美丽的海棠的花,因被我浇了热水而永远的沉睡,但我却依然高高兴兴,以为给海棠花浇上热水取了暖,海棠花会更加精神,现在想想是一件多么可笑的事啊!
还有海边的快乐时光,堆沙堡,捡贝壳,可就是害怕那波澜的浪花,浪花一打过来,总是要尖叫着跑开,惹得爸爸妈妈哈哈大笑。直到长大了,才和浪花做了“朋友”一起玩耍。
过新年时,去公园里看花灯,看到漂亮的花灯,一定要走上前去拍上五六张照片才肯罢休,如果走累了,一瓶泡泡水便足以让我快乐起来,看那晶莹的泡泡在阳光下闪烁,心中快乐无比。
不会忘记,玩耍时,因为要挑选谁当“鸡妈妈”而总是使出“小伎俩”,不会忘记因节约用水而把洗完脸的肥皂水倒进牙杯里,刷牙时那种涩涩的感觉,不会忘记因为要做雨精灵而不打伞,最后变成了落汤鸡……
太多太多的童年回忆,一幕幕在我眼前闪过,童年,童年,我合上了童年这本书,选中了记忆中一处最柔软的地方,慢慢的放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