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记忆9
童年已经走远,可童年的记忆却没走远。
童年的记忆就像一片海洋,海底里有许多璀璨的珍珠。其中,最大颗,最饱满的那一颗珍珠,是我永久的回忆。
那时,我5岁,很懵懂的看生活中的事物。
老爸那时喜欢种花,我也很爱花。
一天,我正仔细的看那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的花精灵们,却发现了一件“惊天秘密”。花儿的“脸蛋”上有一滴滴的“泪珠”。
花精灵们想妈妈了吗?难道它不喜欢我和老爸为它造的家吗?对啊,只要是有生命的生物,离开了自己的妈妈,离开了自己居住已久的家,应该都会伤心的吧?
“我决定了!”我吼了起来,“我要当一回‘大英雄’,送小花儿回家找妈妈!”
我把花儿哭了的事告诉了老爸,也把决定带花儿找妈妈并且送它回家的是告诉了老爸。
我原以为老爸会很感动,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发,温柔的说:“我的宝贝女儿长大了!”
谁知,老爸做出了一幅哭笑不得的表情。我生气的对老爸叫道:“老爸,我是‘护花使者’,我是很伟大的!你居然做出这副表情来对待我这个‘大英雄’!”
老爸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孩子,花儿不是哭啊。那是露珠,早晨的时候,天气是很冷的,所以呢,就会结成露珠。这些露珠就由风精灵们送到花儿的脸上。花儿很开心呢!它没有哭呢!”
我恍然大悟!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每个人都有童年趣事,也许比我的更有趣。但是,这件事,既体现了我小时候的懵懂不懂事,又体现了我的天真。我还懂得了道理,就是老爸对我说的话。
童年的记忆是甜甜的奶糖,只要轻轻的舔一口,那一份甜蜜就会永远的荡漾在心间。
我真不想长大啊,那甜甜的童年,那美丽的童年!我不想离开你!你真美,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