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路途中,总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虽然有的事很快就忘记了,但是还有一些事却是刻骨铭心的,在我的记忆中,也有一些让我无法忘怀的事。让我印象最深的却是那件事。
让我最难忘的事
在我转学的前几个礼拜的时候,我最好的朋友正好过生日,她特地去买了许多好吃的给我们吃,她还举办了一个生日聚会,有很多同学都参加了。我一去就看见了客厅里的零食,顿时我的口水就一直流,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零食,就像是狩猎人看着猎物的样子。她似乎看出了什么,于是就吧我叫去,给我吃了一包薯片,我充满感激地看着她。她坦然一笑,说:“过会儿多吃点哈!我使劲地点头。
我看着她忙碌的身影,就连忙放下薯片,前去帮忙,没多久,自制的蛋糕和室内布置就完成了:在房间的四周都挂在粉红的彩带,中间挂着五个气球,还贴了一些漂亮的贴纸在墙上,我和她都满意地看着这个房间,然后对视了一下,就开始笑。原来,做蛋糕的过程中,我们的脸上都贴、布满了面粉。过了一会儿,同学们就来了,他们一来,就开始吃蛋糕了,本来我是呆在客厅里看电视的,一听说要吃蛋糕,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了房间里,他们都看着我,说了句:“吃货”。然后就去切蛋糕了,我无视了他们,跑到蛋糕前,慢慢地品尝。他们边吃边聊天,而我则是一个人在那里吃。后来,他们就说要吧蛋糕抹在我脸上,我像受了惊的小鸟一样乱窜。最后,我终于成功的逃脱了他们的“围追堵截”。虽然这次的事很普通,可它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
其实,在人的一生中,会发生许多的事,即使有些事会让你感到难过、伤心,有些事会让你感到心旷神怡;但是,有些难过的事也可以转变为开心的事。我最难忘的事其实有很多,但这件事却是我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