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最难忘的事4
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去年冬天下雪的时候,我和我的哥哥在我家楼下院子里一起堆雪人。
那天,我和哥哥来到雪地里,哥哥让我滚个中雪球。我先捏出一个小小的雪球,再慢慢地在雪地上滚动。滚呀滚,滚呀滚,雪球终于滚好了。哥哥则在旁边滚了一个大雪球,我猜这个大雪球一定是身体,我滚的这个中雪球一定是脑袋。
哈哈,我猜对了!只见哥哥把中雪球抱起来,稳稳地放在了他的大雪球上。我们又一起去找树枝,我猜树枝是用来当手臂的,果然我又猜对了。哥哥找来两块大小差不多的黑石头,我问他:“哥,你找石头干嘛?”他说:“你猜猜!”我看着未完成地雪人,说:“是雪人的眼睛吗?”哥哥一边把石头往雪人脸上一按,一边说:“你说对了!”然后,我和哥哥一起给雪人安了个可爱的红鼻子。同学们,你们知道雪人可爱的红鼻子是什么吗?对了,是胡萝卜。等我们把哥哥的蓝帽子给雪人戴上,我的红围巾给雪人围好后,呵!一个活灵活现的雪人出现在我们眼前。
我们相视一笑,开心地互击一掌。
过了一个星期,我们又来看我们的雪人,却只能伤心地回家了,因为我们的雪人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