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最难忘的事3
三年级上学期就要结束了,回想这一学期的校园生活,有快乐、有痛苦,还有许许多多的事让人难以忘怀。其中,我最难忘的事就是同学罗佑受伤。
记得那天是星期二,上午上完第三节课,课间休息时,一群同学在教室里打闹,互相追逐,忽然听到“卟”的一声,罗佑被人推到在地,等他爬起来,大家看到他满脸是血,同学们开始还以为他嘴里的牙齿掉了,有同学急忙去叫老师,还有同学忙着拿纸给他擦,但还是血止不住。当刘老师赶来时,地上已流了一滩血。老师他细细观察了罗佑的伤,发现原来他下巴裂开一个小口,刘老师立即送罗佑到医院包扎伤口,并通知罗佑的母亲。原来,是我和黄海青等人引起的,把罗佑的下巴弄伤的,黄海青是推倒罗佑的人。这时我们两人呆呆地站在那里羞愧难当。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不要天天打闹追逐,玩耍必须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