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最难忘的事8
星期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心想:要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可是,帮妈妈做些什么事呢?我正冥思苦想,看见桌子上、柜子上有很多垃圾和灰尘。我那一直沉着的脸,终于乐开了花。
别以为擦桌子和擦柜子都很容易。我拿了块布,湿了湿水,就开始擦了。我家的桌可脏啦,有面条渣、西红柿皮……看到这些,我毫不留情的把它们擦得一干二净,片甲不留。桌子擦完了,就剩柜子了,柜子上的灰尘可顽皮了,如果你稍不留神,它们就躲这躲那,害得我:
汗水直流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
哼,想躲,没那么容易,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我发怒了,用我的火眼金睛对准它们,把它们一个个的揪了出来。擦完后,我已是满头大汗,妈妈看见了,脸上也乐开了花。
这一件事,让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