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们在郑州的商场里发生了一件令我十分难忘的事情!
我和妈妈。 爸爸。 阿姨一起看衣服。过了一会儿,爸爸说他想上厕所,于是他就走了。又过了一会儿,我说:“妈妈,我也去!”于是我也走了。
就在这时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爸爸不见了!于是我又回去找妈妈了。在这么多人里面,我怎么找还是找不到爸爸妈妈的踪影。当时我心想:爸爸妈妈不见了!我该怎么办呢?我可不想没有爸爸妈妈呀!不行!我必须想办法!
有了!我可以在出口等他们,于是我跑向出口,坐在出口的台阶上,因为这是爸爸的必经之路!有的人从我身边走过,看了我几眼。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想:爸爸啊怎么还不来呀!
这时,我听见一个很耳熟的声音。啊!是妈妈!我立刻奔向妈妈的怀里,开始痛哭起来!然后,爸爸也来了!我们又一起去看衣服了!
这件事情,就好像我经历了一个大冒险!令我十分的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