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慢慢长大10
转眼间,就已经到了初一下学期了,仿佛昨天还是小学在操场上与同学们一起玩耍,细细想来童年那些事儿,真令人难以忘却。
每一次走到小学的那条路口,都会忍不住进去看看,坐在花坛上,往昔的画面总会在我眼前浮现,走到阶梯上,又会忍不住想到了那时悄悄地穿过花园到操场玩耍的情景。
走到教学楼,在一个办公室门口,一个老师似乎在批评着一位学生,学生脸色很难看,以前老师也是这么训我,可是现在想想,却都是我难忘的宝贵回忆。
走到操场,一些同学正在打扫卫生,认真地收拾着汽水瓶,原来是热闹的运动会刚结束。
不由地,在我眼前浮现出了那时我们运动会的模样,参加比赛的同学身上挂着号码,枪声一响,就流星一样地开跑。我们大家一个劲地喊“加油,加油”,我们期盼着用力的跨过那一步,为自己的班级赢得荣誉。
在成长道路上,老师与同学们的陪伴是不可缺少的,同学们伴在你的身边,一起出出进进,老师的教诲也让我终生难忘。
就这样慢慢长大,和同学朋友老师一起,慢慢长大。走出了校门,一些同学正在门口的小卖铺买零食,他们开心的模样,仿佛和我们以前一样。
现在已经开始中学生的生活,我们不再是小学生了,要长大了。
在成长道路上就这样慢慢长大,酸甜苦辣在我的脑海中,永远不会忘记,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