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母爱是圣洁的;有人说母爱是伟大的;有人说母爱是无尽的……但父亲的爱却被人遗忘。
就这样慢慢长大
以前,我觉得我从没有得到父爱,因为我的世界里就是:“游泳,学滑板,练跆拳道…”等我成功时,他从来不笑,当我失败时。他也从不骂我。在我眼里他就像是一座冰山,不会笑,不会哭,但我错了,他对我的爱,从不少于母亲,这只是一种默默无闻的爱。
他哭了,在我面前从不落泪的他哭了!那泪水滴在光滑的地面上
那一天,我兴致勃勃地准备去溜冰,当我乱七八糟的把护具拿出来时,爸爸却静静地站在那儿看着。我闷闷不乐地自言自语道:“妈妈为什么让爸爸陪我来呢?”
我历尽艰苦,终于把一切都准备好了。颤颤巍巍的进了溜冰场。爸爸始终站在那儿一言不发。
我利用教练手的技巧,很顺利的便溜了几圈。我气喘吁吁的,毕竟才学的,力量还似不够的,便溜回了起点处,。但飞来横祸。
我与起点还剩三米不到的距离,突然一个人失去了平衡。横冲直撞,前面前面不少人已经遭了黑手,七仰八叉摔在了溜冰场上,个个嘴里都“哎呦哎哟”地直叫。他的速度太快了,我还来不及反应,我就傻傻地看着前方,等着“死”。
突然,眼前一亮,一双有力的肩膀把我护在内侧,预想之中,我抬头一看,爸爸用身体护着我,让我不受一点损伤他自己的小腿却异常的隆起。那一刻,我傻了。我就想在他的怀抱里慢慢长大,他感受到了我的视线,低下头来看我。我发现他哭了不只是什么原因。
地面上的泪滴似乎多么滚烫,仿佛把地面融化。我知道,我的心也在一点一点地融化。您是爱我的。
人生中,世界中,宇宙中,处处都有着爱。有些爱伟大如斯,有些爱默默无闻,但请相信,每个人都沐浴在爱中,没有一丝的不同。因为,爱是无处不在的,不会消失的,是永恒的。在爱中就这样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