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6
我站在了世界未知的尽头,找不到微笑的我,究竟应该何去何从?
孤独无助,寂寞伴随。夜深,独自一人漫步在落叶飞舞的小径上,听着忧伤的歌,悄悄的流着泪,破碎的心,零碎的记忆,独自回眸过去的点点滴滴,留下的,除了哭泣,究竟还剩下什么呢?
花瓣散落的季节,我一人独自守候在原地,看着那些碎落花瓣随风而飘落,过去的我,看起来比现在要快乐呢。如果把过去的痛苦回忆忘记,是不是就会好受一些了呢?如果把过去的一切都当做没有发生过,是不是就会好受一些呢?我这样告诉自己,尽管,心事那么的痛,撕心裂肺的痛,痛到失去所有的感觉。此刻的我迷茫,内心有种抑制不住的忧伤,想有人陪伴,却怕我的寂寞会给他带来伤害。是的,我的寂寞,我的悲伤给许许多多爱我的人带来过伤害。
“不要哭呐,从开学第一天起,你就一直哭个不停,要微笑呐。”雪这样告诉我。雪说出这样的话,是为了让我坚强起来吧,我从来都没有笑过,自顾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从来没有想过我笑起来是什么样子,是什么感觉。微笑的感觉,是我永远也感觉不到的吗?
“你怎么总是爱哭呢?都没看你笑过,你是女孩子啊,女孩子的笑容才是最美的。”汐说这句话时是微笑着的,是希望我微笑吗?对不起,我让你这么失望。或许我们根本不是在同一个世界里的人吧。
“要微笑喔,女孩子哭会长皱纹哦,男孩子喜欢漂亮的女孩子哦。”默对我这样说。是的,我答应过他,以后绝对不轻易的哭出来,不为了小事哭泣,但是,我的存在却伤害到了你,你不再对我说“不要哭”,而是每次相遇你就从我身旁无情的擦过,似乎,过去的我们根本不认识。可知,你是我最坚强的支柱,你的离开,使我更陷入痛苦的深渊。
呵,我伤害到你们了呢。说过的啊,不要在我的身边,我的存在,我的悲伤和痛苦,会让你们受伤,这是我最不希望的,看到自己爱的人因为自己受伤害。
脑海里的记忆,清楚而又模糊,可时间的流逝却怎么也抹不去那深深的伤痕。为什么呢,那些过去的记忆还驻扎在我的脑海里,不欲我挣脱,我的心,痛得让人悲伤,疼得让人怜惜。我无法张望,我的世界里,开满了带刺的玫瑰;我无法逃避,我的心里,已有了过去的阴影;我没有办法忘记,我的眼泪,换来的是你们的悲伤。
我埋头地走在黑夜里,把内心的忧伤淹没在黑暗里。此时,却在我心情最失落的时候下起了雨,我喜欢雨,因为下雨的时候,雨水会打在脸颊上,让人不知道我脸上的究竟是雨还是泪。下雨天,是我唯一能释放出内心痛苦的时候,能让自己的心得到释放。
时光终究会抹去一切,甚至是那些我们不愿割舍的记忆。
曾经,有多少人因为回忆的伤痛而哭泣,如今,又有多少人因为回忆而痛苦着。那些愚蠢的人,以为回忆是一种泪水的代替物,其实,回忆什么也不是,那只是过去的一种记忆,忘不掉的记忆。那些愚蠢的人,想将过去的记忆抹去,他们天真的以为,记忆是一种东西,说丢也就丢了。是的,我就是那些愚蠢的人之一,想把过去抹去,只会用泪水来抚平伤痛。我隐约记得这些记忆曾带给自己的感受,那些冷冽绝离的记忆。慢慢成长的我,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珍藏这些永恒的记忆,那是人生中不是去遗忘的东西。
不管是痛苦的记忆也好,快乐的记忆也好,我都不会将它忘记。 我不想再继续悲伤下去了。因为,为了零零碎碎的事情哭泣,受伤的明明是我,却有人会比我更伤心,更加难过,为了他们,我会好好的生存下去,不再哭泣,努力地给自己一个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