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5
欢腾的锣鼓,敲响了神州大地,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我们正坐在欢乐的列车上。申奥的成功,让我们高兴得无法入睡,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我们十几年的努力没有白费。足球的出线,让我们为之兴奋,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我们四十四的汗水没有白流。神六的升天,让我们为之骄傲,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我们中国人也可以在宇宙中翱翔。 刘翔的夺金,让我们难已忘记,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田径的奖台上也有我们中国的身影。列车已经到站,而快乐却没有终止,给自己一个微笑,因为,我们的快乐将永远地驻在我们的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