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3
微笑,一个简单而又美丽的表情,但却意味深长。它,一个微波的力量,也许会使你更加从容,坚定,更加的自信和斗志昂扬!
在我或者别人的人生中,难免会遇到挫折,每一个人在人生这场战斗中,不可能事事如意,战斗不会有常胜将军的,但如果在战斗中失败后而已继续沉浸在痛苦的回忆中,那么我们就更加的消沉,更加加的痛苦,那么我们就永远不会成为失败后的成功者。那么,我们永远都登不上通往成功的道路。
我曾鼓励过他人,叫他微笑的面对人生,微笑的对到自己的命运。但是我,却似乎只会鼓励别人而不顾自己。我有何尝不是这一群失败者们的其中一位呢?那次中段考,我自己没把握的数学,不也就比自己希望的还要失望吗?那次中段考,我也不为自己考的这么差而留了好几次泪吗?不也找了好多理由来安慰自己那颗受伤的心灵吗?我考试懊悔,为什么当时自己这么傻,用泪水淹没自己的信心。我真的很傻,为什么当时我没有想鼓励别人一样鼓励自己继续努力学习,而是让父母操碎了心!其实掉眼泪也不是办法吗他不能使我的成绩上升,不能是事实改变。唯一可以的,就是令自己上市信心和我的父母操心!何必呢?我深思着……
现在,我懂了,我懂了用这世上最大那纯,最温暖的表情,用心底最动人的情感所流露出来的力量——微笑来给自己加油,给自己勇气,给自己信心!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朋友们。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用实际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的失败,用自己真实的实力去创造那份属于自己的辉煌!那么,你会明白:只要你笑对人生,那么人生也会笑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