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4
给自己一个微笑 生活难免有些事情不如意,正是有了这些不意的事才造就了人的品质问题,尽管如此,人生就可以因为障碍和阻力就停止转动吗?不可以,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不能显得那么懦弱,曾予自己一个坚强的微笑来强调生活要继续,施以造就无穷的力量。
你有一颗不断追求敢于创新不可摧残的心吗?你有一颗为梦想不惜一切代价,甘为儒子牛的心吗?你有,每个人都有,谁也不缺乏,因为那是藏匿不住的。有或许是你不敢面对罢了,而要躲避,贮藏它的存在,是否这样的做法就能让你逃避现实,不用正视也许很多人都想我所说的状况一样,不是吗?俗语说得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没有奋斗哪来的光彩呢!假如你不勇敢踏出这一步,那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也许曾感慨过,也许曾失落过,可是开启人生之门,迎接璀璨的未来一刻莫过怠慢,你刻之晓!
我坦诚,我曾因受过重大打击挫折而无敢笑着面对,自暴自弃,一蹶不振。但这样就能解决烦恼问题的根本要在吗?我反省过自己,在此同时经同学介绍看了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之后,自惭形秽,主人公面对困难时不但没有选择放弃,还不信命运的残酷而继续向深渊走去,多伟大的人物啊?里面内容丰富,深刻,发人深省,真是“不经一番彻苦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来形容我的感悟。
有首歌唱得好:她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她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不要,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古今中外有多少叱咤风云的名人,乍看表面异彩纷呈,其实在他们光彩的背后是付出了比常人多几十倍的努力的来的结果,他们的力量源泉来自哪来呢?来自他们有这坚忍不拔的毅力。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果然不错。在垫脚石面前,我们会产生积极与消极影响,在这俩中中间的诱惑下,你会如何抉择。积极,既然选择了就要为自己所作出的记得负责任。消极,懦弱。总之一句话: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成功。
人生本来就充满许多疑问,这些疑问的答案必须经过百般思考,研究,投身实践才的以求解。寻解的过程中要有多感悟,记住: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未来就掌握在每个人的手中,它的存亡在你的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