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成长添一抹亮色5
分享,使一份快乐变为两份,使一份幸福变为两份,使一份烦恼减为半份。
喜欢与她倾诉,因为遇到不开心的事,每每告诉她后,她都能把事情简单化,使我明白,因为这件事值不值得生气。每次成绩考的好了,都会下课拉她出去,告诉她这个好消息,她都会说:“真的!考的挺好啊!”会鼓励我下次努力。
也许是看不惯一个人做的事,即使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也会为一个人感到不公平,心中有些不悦。遇到她时,会把看到或听到的事统统告诉她,与她一起来评价评价。
每次考完都会与她谈论试题的难度,有哪题不会,有哪题不想写,哪题难的“变态”,在说说笑笑中不知不觉下课的10分钟就过去了。遇到难事,也都“分享”,每次她都会找到一个解决的办法,与她说完烦恼就回减半或者消失不见。
即使在放假,我们也“形影不离”,看见有趣的新闻都会打电话告诉她:“猜我看到什么事?”“什么?”“我跟你说……”听到她笑,满足于带给她的快乐。
同样,她也常说起她家发生的趣事,即使是一点小事,都会告诉对方,都会一起说笑不停。她喜欢看电视剧,每说起电视剧,她就会与我谈起很多,无味的剧情在她的讲述下都会有趣起来,受她的影响,我也爱看起了电视剧,这样,我们就有更多的话题。
我们会一起八卦,八卦老师,同学,某某某个明星,分享自己的看法,时间长了,一有什么事,最先想到的就是最好的朋友,也就是对方,一起开心,一起批评某事,某人,一起八卦。
分享,快乐,幸福翻倍,烦恼,忧愁减半。分享,使生活更有趣,为成长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