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6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张雨生的歌,我想起了一段故事。
我从小酷爱画画,在我的眼中,画画是我这生命中吧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如果没有颜色来点缀那是一件多么单调的事情啊。
所以,我从小就开始画画。有一次,我在夜灯下画画。画着画着,就睡着了……
我梦见:我是一个举世闻名的画家。我的画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开了许多画展。拍卖了许多的画,得到了许多钱。我要把这些钱合理安排,用到有用的地方去。
首先我要在海边买一幢房子。我可以在那里写生,看风景。早上一件多么好的事啊!我可以在邀请我的朋友们一起去呢。我们可以在那儿打排球、游泳、晒太阳。
我要做的第二件事是,把一些钱捐给孤儿院,我一定要让那些和我一样热爱画画的孩子也能画上画。因为他们根本就买不起画纸,买不起画笔。所以我一定要让他们能画上画。还有一些孩子,他们因为家里的条件不好,所以买不起画纸买不起画笔。所以,我一定要让他们画上画。还有一些孩子,他们因为家里的条件不好,所以不能去上学。买不起课本买不起文具。所以,我还要供他们上学去。因为对他们来说,上学是他们每一个孩子遥不可及的梦。这是他们生命中最开心的时候。我无论如何都要帮他们完成自己的梦。
第三件事,我要建立一个慈善机构,去帮助那些天生就有残疾的孩子。在那些孩子之中,有的天生就有兔唇、身上的骨头畸形、眼睛瞎了、耳朵聋了,他们的身上总有些缺陷。不如正常人一般。所以我要去帮助他们。免费帮他们治疗。
第四件事是这样的。我要让我的父母单独去旅行。让他们安度晚年。好好的过完下半辈子。曾经,他们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操心了多少啊!我要让他们快快乐乐的过完这一辈子。
忽然,闹铃声将我抄醒。我手心中全是汗,头上也是,画纸上全是汗臭味。虽然,只是一个梦。但是我心中的梦想更清晰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要用我手中的画笔去描绘我的画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