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9
展示青春风采,讴歌时代精神;
珍惜青春时光,争做时间主人。
日出日落,花开花榭。转眼间,我从一个哇哇嘀哭的幼儿搭载着流逝的岁月,越过了纯真年代,盼到了姗姗来迟的青春年华,踏进了青春的过度。在这个青春的怀抱里,我心中曾有一些激动和感慨,也憧憬过自己的人生和美好的未来。人生的岁月如一串珍珠,而青春时光则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颗。我将要在青春的怀抱里扬帆远航,把这当作人生奋进的起点。
神州大地孕育了五千年的华夏文明,沧海桑田,不知经理了多少风风雨雨的历史。从万人崇拜的皇帝和炎帝,到尔虞我诈的三国;从康前盛世的唐王朝到血雨醒风生灵涂炭的抗战时期,最终走到和谐安定、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为之陶醉、为之心动。我的心跳开始加快,我看见我们的祖国正在飞速发展,蒸蒸日上。
20xx年我国第一个载人航天飞船神舟五号顺利升空,紧接着神舟六号又屹立在祖国的大地上。她带着祖国的荣誉及中国人的智慧和亿万人民的梦想又一次穿越太空。我感到骄傲,为之自豪。我脑子里不由得联想到,取得这样伟大的成功是知识的力量。人们是以知识为动力推动飞船使上太空,飞上了祖国繁荣富强的未来。顿时,我对知识多了一个“情”字。我在心理默默地思考,知识是成功的源泉,是让我使上人生彼岸不可或缺的动力,是我走向成功的桥梁。只有知识才能使我的人生得以满足、得以充实、得以奉献。
我不是神童,过目不忘,也不是傻子,一窍不通,但我会努力学习,尽我所能,走向未来,走向成功,为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而为之奋斗。
在这段青春时期,是我自由翱翔、勇敢挑战、努力奋斗的时刻。
纵观世界科学技术发展史,许多科学家的重要发现和发明都是产生于风华正茂、思维敏捷的青年时期。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我会努力抓住这青春时期的美好时光,努力向前。立志成材担重任,让我的人生去编织七色的彩虹,相信我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