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10
未来是儿时的歌谣,带我去远方;未来是思乡的明月,带我去故乡;未来是床头的纸鹤,带着我的思绪飞出窗……我有我的梦想、我的未来。
每个人都无法确定自己的未来,但却能为自己的未来竭尽全力的放手一搏,去追梦、去拼搏、搏出自己的人生,刷出自己的存在感,即使没有成功,也不会因自己的失败而懊悔。因为,未来的道路上布满荆棘,有人告诉我“追求梦想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它如月,有着阴晴圆缺;如人,有着悲欢离合。但只要我们一直坚持,坚持最初的梦想,相信自己的未来,用行动向全世界证明:我的未来不是梦!
未来没有捷径,只有踏实地走好每一小步,认真地度过每一分钟,才会成功,而不是三分钟热血。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向雄鹰般翱翔在那天际之上,傲视苍穹,触及那遥不可及的云彩,拨开云雾,向着太阳飞翔。正如爱因斯坦所说“成功的正确方法是艰苦劳动加少说空话”。
蓦然回首,放眼千年,无论是王侯将相还是文人墨客,哪个人心中没有未来的蓝图,没有对未来充满希望。李白自小就有“济苍生、安社稷”的理想,而我则是用我手中的笔墨勾勒出我如青墨山水的梦想,弹着怀中的吉他,奏出天籁般的未来。每一天都会有着改变,至少我做了最好的自己。
未来,在我眼里,它应该是美好的、甜蜜的、幸福的。它是理想的代名词,是信念的灯火;是黎明的曙光,而我更想说的是:我的未来非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