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6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旋律奏响,我顿时思绪万千……
“这次作文要写够100字哦——”小学一年级,我“无药可救”地爱上了写作文,闲着无聊没事,就写一段几十字,自认为是“大作”的文章给爸爸看,爸爸总是对我的大作赞不绝口,可是到后来,爸爸对我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我作文的态度也有原来的称赞变成了批评。“这几段完全离题了!”“这段句子不通顺!”“首尾完全不连贯!”……那段时间作文简直被爸爸评为一堆垃圾。
此时,我的梦想是写出一手好文章。
于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增加阅读面,国内、外名着,经典、流行、散文、诗歌、戏曲……做读书笔记,学习正确使用标点符号……终于,作文终于“更上一层楼”,当再次讲作文交到爸爸面前:“这次写的不错。”紧张的汗水化为了开心的笑容: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轰隆、轰隆隆——”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大地震,数百万人无家可归、断粮断水。虽然解放军、医生、志愿者们纷纷奔赴雅安,但伤亡人数还在增加。每天的新闻都播出了雅安难民的生活,雅安居民住在帐篷里,吃着简易的食物,一张张悲痛的脸上写满了对亲人的思念。
此时,我的梦想是我有能力拯救灾民。
我多么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志愿者,前往灾区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或是手拿救援工具,撬开沙土,寻找每一名有可能生还者;或是为灾区送医送药,减少灾民的痛苦;或是建起一幢幢能抗震的房子,让灾区人民远离痛苦与灾难。
春季“h7n9”流感大爆发,上至七旬老人,下至婴幼儿,已经有一百多人感染,数十人被夺去了生命。
此时,我的梦想是彻底消灭h7n9。
我想成为一名科研工作者,研制一种特效药,彻底消灭h7n9;或是环境工作者,为大家创造一个健康清新安全的环境;或是一名医务人员,加入到救治病人的行列。
中、日两国因为XXX事件,几十年的怨气一触即发,日本人无耻地登上XXX宣示主权
此时,我的梦想是尽快上岛宣示主权。
我若是能成为一名工程师,我一定要制造好几艘排水量20多万吨的航母,日夜巡逻在XXX,狠狠地浇灭日本人嚣张的焰气;我还要在岛上建起工程设施,并插上五星红旗;我还要在岛上修一所学校,学生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大声朗读“XXX自古就是中国的领土!”
“就算受了冷漠,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既然困难选择了我们,就让我们勇敢的去面对,无论遇到什么挫折,也要用坚毅与梦想开创一个数以自己的未来!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习总XX的讲话是一场实现中华民族“中国梦”的全民动员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