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2
时针的秒针“嘀嘀哒哒”向终点迈进,可今天的美好时光却留在昨天。争取做时间的主人,别让时光独守在时光穿梭道,成为你驶向彼岸的坎坷,抓住时间的翅膀与之同翔,掠过事后不悔的高山,抵达成功的彼岸。不要让眼前的平坦大道瞬间变成一滩泥泞,要用你日积月累的绊脚石将其铺平,让你离西天如来佛祖更近一步,脚踏实地,你会取的真经。
我的未来不是梦
经过一年的努力,我踏上高中的征程。在此过程中,犹豫使我陷入逆流之中,选择让我无法握紧手中之桨,挫折使我走向逆水之中,而不是鼓帆勇进的风。那万古之痛,不过浊酒一杯,只要你扶着理想的拐杖,虽空中无飞鸟之迹,但我已经努力了。
高中的莘莘学子中隐含着“车如流水,马似游龙”的雄鹰。要想与之同翔,那你就要生活在没有树林保护的环境之中;想要做山鸡,你会在翔飞之时被“淘汰”上一堂课。让挫折成为你隐形的翅膀,掠过那无底的深渊,抵达你成功彼岸,别让无情的眼泪冲垮你的伟岸。
人生的道路如同棘刺丛生,没有“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精神,你的人生将是春去秋常在;要把棘刺看作你梦寐以求的红玫瑰,相信冬天已来,春天还会远吗?只要你永不言弃希望,永远和失望斗争,你将会看到缕缕阳光冲破了万丈乌云。
由于我的才学疏浅,此文可能有许多不足之处,还望众多的学子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