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3
人生匆匆,你是谁的过客,谁将会是谁的终生。微微转身,留下了最后的遗憾,嗅嗅味道感觉你还在。
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有让人厌倦的时候,有时候觉得累了,却找不到可以歇息累的结果。直到发觉自己承受不了了,总在气头说自己做不下去了。可是你是不是没看到坚持了你回头看看其实很简单并不难。
不是做不到,而是不知道怎么去做。不是不会做,而是不敢做。不是不知道怎么做,而是我确实做不到。许多时候,我们总是义无反顾地帮助别人,但从来不会考虑帮助他人的方式和方法,对方能不能接受。当我看到一本杂志才懂得原来帮助一个人也是需要好的方式对的方法。从细节发现结果,又从结果发现细节,每一个细节都要去留意,可是不够细心的人如何去发现细节,一再重复自己的细心,是不是细心的同时也需要记性呢?发现从脑子转开,转开了需要记住它的每一个细节,忘记是一种过错还是它本该就不该。慢慢地才知道,原来现实如此无奈。
在人生的任何时候,我们都有选择的自由:是选择快乐还是选择痛苦,是选择坚持还是放弃。放弃也是一种选择。你愿意,你即使知道它是痛苦还是会选择它,无怨无悔。直到你发觉得一开始都是错的,继续是不对的,你最终还是放弃了。人的一生像下棋,慢慢走,想好了再走,走错一步全盘皆输,你厉害就可以翻身,你没能力就永远站在原点徘徊。年少轻狂不懂得如何去选择,犹犹豫豫......直到最后才发觉得选择的不是自己喜欢的。不是不想去选择喜欢的,而是被生活左右了再次的选择。
微笑是一种心情也是一种表情,表情与快乐无关,而心情却连着快乐的边缘。-----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这句话验证了小时候的无忧无虑的快乐简单生活。我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总会挂着微笑,有时候我真的彻底伤透了脸上才会挂着瓜。即使我输掉了一切,我都不会输掉微笑。
有人说过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让我们潇洒走一回吧,天地悠悠过客匆匆。人生本来就是苦难重重,解决了一个问题,另一个问题也出来了。该放弃的东西不要坚持,该坚持的东西不要放弃,只要咬咬牙就会过去的。没有人会帮助自己,只有靠自己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因为别人不是你的谁,所以你不必指望别人。
不努力,未来永远是个梦!人生中有泪水也有感动,有曲折也有坦途,有机遇也有梦想。梦虽然遥不可及,但只要坚持,一样会有实现的一天。一路走来,我们熟悉了陌生的世界,熟悉陌生的面孔,遇人无数,匆匆又匆匆,有些成了我们忘不掉的背影,有些成了我们一生的风景。风夹着雨星,像是在地上寻找什么似的,随风漂洒如蝉翼般的白沙。
有了对手,就有了压力;有了压力,才有了动力。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没有动力,就没有思取。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我自信,我精彩,追求忘我。只有真心才能看到真实,任人都认为自己是世上唯一,因此,世上再无唯一。唯一;唯一是对别人来说你是个唯一,但对自己来说应该是个独一无二吧!我觉得人生重要的不是目标,而是岁月中的美好过程,一生说漫长说短暂,回忆只要一瞬间,经历的过程却那么的漫长。人生就像一本书,要挑还看的来看,缘分是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流泪。
不是苦恼太多,只是我们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不懂把握。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假、很虚伪,有时候真想就这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