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5
我的未来不是梦 接过老师亲自发给我的小记者包、小记者帽时,我想当一名小记者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以前只能在报纸上欣赏别的同学的文章,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发表作品了。
高兴之时,首先,感谢鲁中晨刊的叔叔阿姨们给了我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我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重了,担心自己能不能做一名合格的小记者。
既然成了一名小记者,我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我知道,想做一名合格的小记者并非容易的事。因此,今后我要努力学习,刻苦锻炼自己,积极参加一些有益的社会活动。注意观察,勤于思考,虚心接受老师、家长、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小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