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仰望星空,我不禁陷入了沉思,想象着我的未来。
未来的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当上了一名优秀教师。“叮铃铃......”闹钟声打断了城市的宁静。我又要开始我新的一天,又要开始我的教师生活。早晨,我精神饱满地来到了学校,看着一个又一个学生背着书包走向学习的殿堂,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他们长大过后将会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正当我给同学们讲课时,突然一个人闯进了教室,打扰了我们上课。这个人面目狰狞,手里还拿着一把锋利的小刀,孩子们都被吓坏了,我惊慌失措,但想到孩子们的安全,我马上镇定下来,我对他说:“快放下小刀,别伤害孩子们!”他并没有听我说的话。那锋利的刀尖好像轻轻地一刺都能把墙刺穿,而我可不想让我的学生们受伤。于是我慢慢靠近他,说:“请你放下小刀吧,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坏人蛮横地说:“快把钱交给我!否则我就杀了你们!”而我并不害怕他的威胁,一直在劝他,一直在寻找机会。当他没留神时我趁机夺过了他手中的小刀,把他给制服了,成功地把孩子们从危险中解救了出来。
当我把学生们安顿好后,我将坏人送到了学校管理处。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个人其实本性并不坏,他从开始上小学时就经常遭到父亲打骂,最后就被迫退学,由于生活的压力,没有经济来源,才干出了这样的一件傻事。我心想:是呀!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在这样的幸福中我们没理由不好好学习呀!我又回到了我的工作岗位,又继续工作,又继续忙碌......
今天又结束了一天的生活,我回到家坐在沙发上,回想刚才,突然我醒了,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要努力朝着梦前进,终有一天,我会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