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这就说的有点广泛了。收获是一种幸福;与朋友、同学、亲戚等分享是一种幸福;置身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闻淡淡花香,享受大自然的美是一种幸福;获得好成绩是一种幸福SOON。它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只要你用心发现。我觉得和我的同伴同学在一起聊天、玩耍就是幸福,和父母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就是幸福。你们觉得呢?
这就是幸福
起初,我感到上学是枯燥无味的,因为有同学会说你坏话,甚至欺负,总不敢和别人接触,但是不知道怎的突然灰飞烟灭了,不过挺好的。刚迈进初中的大门,走进教室,放下书包,就和同学打招呼,虽然有一点害羞,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呀,难道不是吗?
相处了一段时间,我便有了许多好朋友,她们对我很好,我们有好吃的就一起分享,有难题就一起谈论,我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我感觉是多么美好呀!有一次,我生病了,我的朋友却无微不至的关心我。
我和家人在一起吃饭、看电视等,虽然平淡,但也是幸福的呀。父母为我们提供了便利条件,而且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让我有个温馨的小家,让我沉浸在爱的海洋里。
此时此刻,我觉得很快乐,有家人的关心,有朋友的体贴,我觉得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