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8
我的弟弟在老家上学————龙港。因为我爸爸妈妈在温州工作,所以我只能跟弟弟分开。我在温州上学,每隔两三月才能回老家,甚至有时要隔上半年才能回老家。
没跟弟弟在一起了,放学回家后我一个人,直到妈妈回来之前感觉一直很孤单。以前写作业时,他会陪着我边聊边写,跟我一起趁老妈没回家前,一起偷偷打游戏。他遇到作业难题时,我总会装出一副什么都会做的样子,自豪地教他做作业。现在再去看旁边的椅子,也只有一团空气。偌大的房子原本应有的欢声笑语,现在也只有我一个人的沉默了。
以前每次和弟弟玩双人PK游戏,他玩输了,总会跟我吵上几句。有事还跟我打起架来,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甚至还会拿起枕头打,最后输得也是弟弟,之后我便逃之夭夭了,因为老妈会飞快赶来消灭我。现在这种争吵没有了,想跟弟弟打架的机会也没有了,房间里浓浓的“火药味”还是蛮令我怀念的,再想去闻闻,"点火"的那个人也不在了。
我每次看到那张我和弟弟的照片,弟弟的笑脸是那么天真可爱,眼里饱含泪水,一瞬间觉得,我不能没有你……
每隔两三天我都会跟弟弟通个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