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4
眼看,表演就要开始了。望了望金雨澄的位置,还是空空如也。我的心里不觉有些着急紧张。金雨澄演的可是主角,课本剧《狼王梦》中的紫岚呀!没有了她,表演就无法进行了!可是,思绪、焦虑还是不起作用,座位上,仍然冷冷清清。
“不能没有你,不能没有你,不能没有你……”我嘴里依然嘀咕着,我想让这些话顺一陈风传到金雨澄耳朵里。没有了她,就像竹篮打水一场空,整个戏都演砸了。平时,下课了,我们立即就会成群结队地去排练。抽了点空,继续练。只要有时间,连十分钟也不耽误,继续练。我们几乎把所有的娱乐时间都拿来排练。现在,主角都不在了,我们该怎么办?所有我们吃的苦都没用了。
随着时间的移动,还有三个节目马上就轮到我们了。主角的座位上,依然没有金雨澄的足迹。有人提议,还是把我们的节目去掉吧。
我仍然说:“再等等吧,说不定金雨澄就在这一瞬间来了呢!”十分钟,十五分钟了。还有一个节目,就轮到我们。但主角还是没来。主持人只好把我们的节目去掉。
哎,转眼间,所有的功劳都化成一片灰尽。金雨澄,你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刻发烧呢?迟一天发烧,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