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7
你只是一只小仓鼠,但我还是不能没有你。
记得你三岁的时候,你莫名其妙地失踪了。此刻,我是多么的难受啊。你是一只可爱乖巧的小仓鼠,也是我最疼爱的一只小仓鼠。
没有了你,我的心中空荡荡的,还整日冥思苦想:亲爱的你到底去哪儿了?平时是你和两个仓鼠同伴在笼子里快乐地玩耍,没有了你,两只仓鼠的心情是多么低落,我就是给他们送上最美味的食物,他们也不愿意吃。他们可能是在思念曾经和你快乐玩耍的日子。我也想念着以前你爬到我的手掌上,不停地打滚,那一刻,我和你多么幸福!可没有了你,我的心中只剩下落寞和忧伤,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幸福感了。
有一天,我看到同学也有了一只像你一样可爱的小仓鼠。我看着他,忽然想起了你。你到底去哪儿了?你还活着吗?你想回来吗?知道你的主人多么伤心吗?
我好伤心,你失踪之后,我们再也不能在一起玩游戏了。你知道吗,我是多么地想你,真希望你回来啊!
直到今天,我还是很想你,常常幻想你出现在笼子里,眼里饱含泪水。一瞬间觉得,我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