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3
在我心里,你永远隐藏在某一个黑暗的角落里,永远找不到你……
我不能没有你,失去你我仿佛失去了阳光,永远只能面对这黑暗的来临。
我不能没有你,失去你我仿佛下了地狱,永远看不到天堂的美丽。
我不能没有你,失去你仿佛世界末日就要来临,而我却不能逃脱这可怕的灾难。
我不能没有你,失去你仿佛将我送到监狱,永远看不到人间的一切。
总之,我希望我还可以再见到你,永远留在你的身边……
你就像是一个天使,慢慢地降落在了人间,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转机。就是那一天,我喜欢上了你。虽然已开始我们还不认识,但我心里面明白你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人,是值得我去深爱的那个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你和我哥哥成了好朋友,就这样,我们的距离扯远了,你和我哥哥之间的友谊似乎比我们之间的“似曾相识”还要重要,你从此再也不理我了。
直到有一天,我问你:“你还会理我吗?”“当然会,咱们都是好朋友。”当他说到“好朋友”这个词时,我心里舒服了许多,虽然我们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但至少他没有把我当成一个陌生人,来无视,蔑视我。就这样,一年过去了。当我又一次来到球场时(我们是在练羽毛球中认识的),我却没有看到你那熟悉的身影,我想:你可能还没有来。但当训练时,你还是没有来,我只好在心中默默地祈祷你不要有事。
当回到家打开电脑时,我看你在线。便问你为什么没有去练球?你却告诉我你再也不练了,要去别的地儿去了,当时,我并没有伤心,而是微微的笑了一下。我想:两个人的爱情也许是一见钟情,也许是上天注定,不过,我觉得我们这根本不算是爱情,只是简简单单的我爱你,你却不爱我罢了,这也许不是真正的爱情,但你和我之间的相见让我相信:爱情,永远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