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2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汪伦的一句“万家酒店,十里桃花”将你引去,未料是空谈,而你却永远记住了他,把他视为知心朋友。一封素筏为你寄去相思,一壶浊酒让我们永记潭水般深厚的友情!
当今一位伟大的诗人这样赞你:“酒入豪肠,七分酿成了月光,余下三分啸成剑气,秀口一吐就是半个盛唐。”是的,你的人是个传奇,你的酒也是个传奇,你的诗是个传奇,但我觉得你的精神更是一个传奇。
黑暗中,我躲在冰冷的角落里,而你带给我振奋,带给我光明和希望,让我不再失落,不再彷徨:我的生命中怎能没有你?
你告诉我友情的珍贵,真谛;你告诉我光阴似箭,要珍惜时间;你告诉我生命的意义,不要轻易放弃:我的生命中怎能没有你?
太白,你全身到处是神秘的仙气,到处是万丈豪情,到处是不朽的精神,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