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10
不能没有你啊!人生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人生不过是不断栽跟头,而又不断爬起来前行的漫长过程。但失败和成功仅一箭之遥,关键是你在对待失败时是怎样的态度。但有一点是不能否认的那就是人生没有失败,就不可能有成功。所以,人们在获得成功的灿烂前,必须要接受失败的考验。如果你能从失败的阴影中坚强地走出来,走上汲取教训、再接再厉的这条路,就有可能通向失败的反面成功!成功固然辉煌,但失败有何尝不美丽?没有经过风霜洗礼过的腊梅必定不能散发出宜人的芳香!失败是个未知数,他是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谁不想看到胜利女神的微笑呢?所以,我发自肺腑地说:“在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失败的滋味!”
人生有好多东西值得我们去珍惜,去体味,快去捡起那些本应该属于你的“财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