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3
随着嘹亮的一声啼哭,我来到了这个世上。自从那乌黑的眼珠迎着第一轮朝阳,我便开始了在这个世界的生活。从咿呀学语到出口成章,从懵懂无知到日渐成熟,在这个过程中,最不能缺少的人就是您——母亲。
小时候很不懂您,觉得您很烦人、很讨厌,甚至在背后恨过您,可现在才认识到您的伟大,和您对我无私的爱。记得那次因不满您对我的唠叨,我毅然决定离家出走,但因走得匆忙没有带足够的钱,饿得昏倒在街上。醒来时发现坐在我床头的您在哭泣,我也哭了,随后我们抱在一起失声痛哭。那一夜,我仿佛明白了很多。
如今的你躺在医院急诊室的病床上,身上插满了各种各样的管子,刚才你突然醒来,看见我在哭泣,问我怎么了?我说没怎么,看见你醒来我喜极而泣了。你也笑了,笑得很灿烂。
母亲啊,我不能没有你啊!没有了你,我就感觉天好像塌了地好像陷了一样;没有了你,我就感觉自己像鱼儿失去了水,万物失去了太阳。所以,母亲啊,我不能没有你,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