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没有你5
我家有一只有活泼又可爱的小狗,它很聪明,也很伶俐。
每天早上,不用闹闹钟,就有一只“小闹铃”按时叫我起床。每天放学,学习了一天的我,看到它正在门口迎接我回家,我的累也都不见了。它很喜欢有人陪它玩。周末,我在阳台上写作业时,它会在我旁边打滚嬉戏。还用嘴巴一顶一顶的撞着你的脚,要你陪它玩。
今年一放暑假,爸爸就带我去山东玩。一玩就是十天,爸爸把小狗放在奶奶家,让奶奶暂时照顾。起初,因为要出去玩所以很开心。但一出发,我就问爸爸小狗呢?当我知道,小狗不能与我同行,我的心情有些失落。
一天下来,回到宾馆时,不会再有人迎接我,也不会有一只小狗来蹭我的小腿。第二天,小狗不能再来叫我起床,吃饭时,也没有人和我分享牛排的味道。小狗,我好想你,你何时可以回到我的身旁,一向不喜欢小狗的奶奶有没有骂你打你,你在奶奶家睡得好吗?你会孤单吗?有没有想我……一串的问题使我不能入睡,小狗没有你的陪伴,再美的旅游也让我觉得美中不足。
第三天,早上去爬山我没有一点精神,爬也爬不动,虽然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爬到了山顶。但,一想到上次与你一起爬山,我感觉不到一点儿累,爸爸妈妈都爬不动了,我还精神抖擞。小狗我不能没有你,希望我能快点回家与你相伴,让我们一起度过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