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听说妈妈要出差,心里有些兴奋,因为不会听到那唐僧念经似的唠叨声了,看手机也没有人会管着我,对我来说简直是惊喜。
可是,妈妈出差还没过几个小时,我似乎已经有些不适应了。晚上,我洗完澡后要找睡裤,就习惯性地说道:“妈妈,我的那条睡裤放哪去啦?”过了几秒钟,没人搭理我,听着“滴答、滴答”在响的闹钟声,我才感觉没有妈妈的寂寞,我不能没有你啊!
早上,没了妈妈这个提醒我起床的“闹钟“,我的早上是非常忙乱的。我揉了揉眼睛,眼皮上好像载着千巾重的石头,睁也睁也不开。当我醒来看向桌上的闹钟时,才发现自己已经睡过了头。我慌慌张张地穿起衣服,早饭也来不及吃,背上书包就一路狂奔到学校。
到了校门口,看着查岗的辅助员,才发现自己忘了带红领巾和校牌。我束手无策只好灰溜溜地走进教室。没有妈妈的早晨,是混乱的,又没有节奏感,我不能没有你啊!
以前,周末上培训班的时候,妈妈总会帮我整理好书包。没有妈妈的日子,我总是会丢三落四,看着书包里缺了一个本子,我才感受到妈妈对我的重要性。
妈妈终于出完差回来了,我赶紧为妈妈开门,激动地拥了上去,这种幸福的感觉真好。啊!妈妈,我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