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第一缕阳光直射进你的窗口时,你是否感到非常温暖?当最后一缕阳光落下的同时,你是否感到心中无比舒畅?当阳光一直伴随着你,你是否有一种慈祥和蔼的感觉?当你沐浴在阳光下,你是否认为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我在这样一所充满阳光、简陋的学校,但我并不悲观,因为那是我的家乡唯一的学校,也是我的最爱。
充满阳光的校园
想当初,爸爸牵着我的手,踏进了这所学校,虽然简陋,但我在六年中不知不觉爱上了这里。爱这里的教室,即使墙上的漆已所剩无几;爱这里的操场,即使不敌现在学校的十分之一;爱这里的花草,即使它们并不名贵;更爱这里的阳光!每天,阳光陪伴着我在学校,和伙伴们一起玩耍,沐浴着阳光。直到我毕业,可以说,我是先爱上这里的阳光,再爱上这里的学校。
校园的阳光是那般美丽、和谐。这里的树木茂盛,花草繁密,学子彬彬有礼,老师悉心教导,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有时,我很奇怪,到底是他们改变了校园,还是校园改变了他们。
春天,草木露出嫩芽,阳光透过,带着点点的希望;夏天,绿藤长出,大而厚实;秋天,花草美丽;冬天,已是白雪皑皑。
如今,我非常怀念小学的一切事物,我也特别喜爱那充满阳光的校园。生活了六年,带给我阳光的感觉。所以的所以都是阳光的,无论花草树木,还是年轻学子!我爱这里,爱这里的一切,虽然我已离开,但那里的阳光给了我永不磨灭的印象!
阳光的校园,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