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不放弃8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 回首过往的点滴,这段感情就像一个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还是会一点点的流走,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缕清风和自己早已被风吹干的泪痕!
谁爱谁都没有过错,错的是我们只是人,只是无法恒久的生命,在刹那的爱恨之间,会有奢求永恒的意念,清醒的时候就知道会将远离。而心是会萎谢的,却又在黑夜里牵挂着的、思念着的你,想着你的苦乐和安康。
只有深爱的人,才会让你笑的最甜,却也让你痛的最真!回忆固然伤感亦美好,不如把这点惟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远……至少,我还有微笑的理由。人生每天都在遭遇着历练,梦想每天都在现实中蹉跎,我总会想起你,我以为我还可以像当初爱你一样的爱另一个人,可是突然才知道,关于你的记忆已经根深蒂固,谁也替代不了,无法再爱……冷冷的天总是担心你,总是想起你,或许只有镜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想你,是一种痛,隐隐的痛,不常来,却挥之不去;想你,是一种痛,刻骨铭心的痛,不常来,却仍深刻。曾以为随着时间的流逝,爱会如那昙花般的消逝,清风般掠过心头,却是如刀割般的清楚。想你,从不知疲惫,却极痛!不觉中已渗入血液,撕心
走了这么久,终于从梦中醒来,懂得了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曾经我不幸福,是因为我还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如今我学会了遗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会幸福!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美好的回忆,只是偶尔瞬间出现在嘴角的那一丝微笑,笑着忘了吧! 擦干最后为你落下的眼泪,与昨日挥别。爱,已成往事……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真实的关怀,点滴的疼爱,平淡的生活,温馨的日子……偶尔也有关于你的记忆,淡淡的疼,湿湿的心…… 冷冷的天,总会想起那天,走在河边的那些幸福片刻,记得你手心的温暖,记得你身上熟悉的味道,记得你的细心,凳子的冰冷,你让我坐在你的腿上,暖暖的……
我选择了逃避,走在行人稀少的街头,踩着自己的身影,我承认,我是脆弱的,虽然我努力想把你忘却,但我做不到,我害怕独自走在这片孤寂中的感觉。叶也落了,花枯了,明年还可以再生,再艳,而要逝去的能不能留下?有时,我喜欢那落叶,它潇洒的来去,不给人间留下一丝哀鸣;它的包容,它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态度;它眺望远方的目光和回归大地的微笑。可是人,谁又能一生都心如止水,无爱,无恨,无怨,无悔?!我,不能,即使我们无缘牵手,但我还是要告诉你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幸运。 或许注定的,只是拥有你的背影,看着你的背影消失无踪迹,我故作洒脱,但你的笑容,还在我心底。终于还是放弃了你,但从未想过放弃爱你,会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的想你,回忆与你的点滴,会努力的试着去爱,或许哪天我也会爱上别人就像当初爱上你一样,关于你的记忆不会磨灭……
再见了,我的爱人,原谅我这样自做决定,我真的承受不起,只因为爱的太深,当城市都变得不再自然,我惟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开,我开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下!祝福你,我的爱人,只要你过得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