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点一盏灯3
夜已深,喜欢为自己点一盏灯。喜欢那种斜斜泻下的朦胧而温暖的光晕。喜欢罩在这宁静的世界里放松自己,怜爱自己,审视自己,也纵容自己。经营这样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自己。
在这灯光里,喜欢喜欢让灵巧的双手在键盘上游走。灵活的敲击着文字,用心和远方的朋友倾诉着呓语般的话语,因为那朴素的本真的语言不用加任何世俗和功利外衣,任感觉随意而自由的流淌和释放。
在这灯光里,喜欢记录平凡而琐碎生活中透射出的点点滴滴的美丽。想用岁月的丝线绣一幅彩锦给自己,当时间让我的面庞写满足迹,希望这一篇篇或喜欢,或忧伤的文字让我的生命仍旧散发着亮丽。
在这灯光里,喜欢慵懒的靠在床上,展一本书给自己。品读着文字那精致的美丽,感受着他人别样的人生。让哲人的深邃,诗人的空灵,熏染着自己。书中那无尽的世界涂抹着心灵的绚丽,书里那纯净的氛围荡涤着灵魂的污秽。
在这灯光里,喜欢静静的,深深的坐着。悄悄品味着心中那份淡淡的思念,默默的享受着灵魂的翅膀任意翱翔的快乐。
在这灯光里,喜欢着我喜欢的一切,因为生命真的好美丽!让我们都点一盏生命的灯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