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棵树4
那一年的那棵树下,我与你擦肩而过,与你相遇,然后我们相识,相知......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嬉戏......我才发现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美好,同学都说我变了,我重生了,你给了我蔚蓝的天空,我看到的不再是人间地狱,而是人间天堂。
但是,你再次毁了我,原来朋友并不是没有秘密。你要转学了,除了我,谁都知道。你走的前一刻,我还是知道了初中,我开始疯狂地找你......我在那棵树下找到了你,我问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你微笑着说:“不想看到你哭泣,所以选择悄悄离去,让你的笑颜永驻我的脑海。别让我看到你哭,你笑的时候最美。”然后你转身离去,没有回头,因为你怕我看到你的眼泪,你心底的最后防线已崩溃,我朝你大声喊:“即使你是为了我,我还是会恨你。我要的是你亲口告诉我,而不是隐瞒......”叶落了...... 我心中一直有个位置,那是你的位置。
那棵树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