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棵树5
自从搬到了新家,就有了一个新伙伴——一棵树。每次上学去,和放学回家都 能看见它。
它种在我们家门前,是一棵普普通通的树。但是我喜欢它。
春天,这棵树吐出嫩芽,整棵树翠绿翠绿的,但不是很茂盛。时而迎来几只小鸟,停在树上唱着动听的歌。
夏天,树上叶子茂盛,像撑开了把绿色 的大伞,知了在树上唱歌:“知了·知了·热死了!······”
秋天,树叶变成了枯叶,从树上纷纷落下,像黄蝶在树旁飞舞,美极了。黄叶落下铺成金色的地毯,几个小朋友踩着“金路”,发出"沙沙""沙沙"的响声,他们玩得可高兴了.
冬天,树枝光秃秃的,就像海底的大珊瑚,要是下起雪,这棵树就变成“白树”啦!看着光秃秃的树枝,人们就有一种希望。
啊,我成长的伙伴——门前那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