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6
人生的道路上,孤独的旅行会使你更加疲惫,无人的支助会使你丧失信心。幸好。一路上有你,让我的人生道路上还留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留下一道曙光。一路上有你,让我在茫茫的大海中找到了方向,一路上有你,指导我人生的第一步,才能迈出成功的第二步,一路上有你,我才不孤单,你,给了我无穷的信心,让我永远永远铭记,一路上杂草满地,有了你,才变的无穷生机与美丽。你。会永远陪伴我,走过太多太多的坎坷。。
闭上眼睛,回想往事。。第一次上幼儿园的时候的情景依然在心里记忆犹新,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把我带到幼儿园的门口。妈妈和蔼的对我说,宝贝,你是最乖的。今天我们要上幼儿园咯,在幼儿园能学到很多知识,那里还有漂亮的姐姐还有许多朋友跟你玩哦。我大声哭道:我不要,我不要,幼儿园不好,呜呜~。妈妈抚摸着我的小脑袋说,乖,你最听话了,等一放学妈妈就来接你,给你买棒棒糖吃。我犹豫了一会说,嗯嗯。妈妈记得你要来接我,说完,妈妈把我的小手牵给了老师。我随老师进了教室,转头看妈妈时,妈妈依然在门口目望我,我放心的坐在了小板凳上。一节课过去了,我突然想妈妈了,便大声哭了起来,老师安慰我说,不哭不哭,妈妈一直在关注你,别哭咯,妈妈一直在你的身边。我往窗户看了看,只见妈妈真的坐在幼儿休息室那里,一直用可亲的眼神望着我,让我瞬间停止了哭泣,乖乖的上课了。上幼儿园的第一天都是妈妈在陪伴着我,让我消除了恐惧,才能安心的学知识。
有一次,那时在上六年级,启蒙老师说,这次看谁作文写的好就可以的奖,对于我来说,每次的作文都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并且这次的作文奖对于我来说是一次考验。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回到家,一头倒在沙发上,想作文的事情。妈妈走过来,问我什么事让你那么绞尽脑汁?我把事情的经过跟妈妈讲了一遍,妈妈满脸笑容的对我说,这好哇,如果这次你得到了这个奖,你就得到了老师最大的认可,加油哦!看了看妈妈对我的自信,让我更加的坚信这次我能成功!夜晚。已是深夜,四周都停止了呼吸,青蛙的叫声也停止了,四周都是安静的,很像是为了给我一个清新的头脑,让我更好的发挥我的想象力,世界都因我而改变。地上一张张的草稿,让我有丧失了自己的自信,就在这时房门被轻轻的打开,是妈妈进来了,手上是一杯热腾腾的牛奶,牛奶散发出来的热气都是令人那么的向往。是那样的温暖,就是妈妈给我那温暖的爱。妈妈把牛奶放在桌子上,手轻轻的拍了我的肩膀,说。没事的,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今晚妈妈陪你,我相信你一定会写出很棒的佳文的。我看着妈妈那股推力,我深呼吸对!不能令妈妈失望。窗户外是黑漆漆冰冷的寒夜,窗内是对母女的讲话声。经过了这一夜晚妈妈与我的拼搏,我的作文获得了年级的一等奖,这收获最大的努力者是妈妈,如果不是妈妈我也不会有这样的成就。
这点点滴滴的坎坷,都是妈妈您陪我一路走来,岁月的沧桑,时光的流逝。你依然陪我走过,人生的道路上,有这一对母女艰辛的痕迹。妈妈,幸好一路上有你,才能在困难面前不屈服,幸好,一路上有你。让我的人生充满精彩,因为一路上有你,我才能看到了许多成功。你幸苦的汗水在我的心里滴下,滴的我好心酸。妈妈,谢谢你、一路上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