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也是一种幸福3
20xx年的一天,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毁坏了他幸福的家庭,也在他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狠狠地拐了一个弯。这场让人们始料不及的车祸,让他丧失了他最爱也最需要的父母,也让他失去了他用来早操场上跳跃。用来在人生道路上飞奔的一双脚。当他醒来的那一刻,他发疯似的寻找着他的父母,也发疯似的垂打着那双已经没用的脚!护士。医生怎么也阻止不了他那种"疯狂的精神",任由他那样发疯。他的行为,让医院的没一个人都提心吊胆的,连窗外平时唧唧喳喳的小鸟也被吓走。医院像死一般的寂静,惟独听见他撕心裂肺的哭声。。。。。。。
他那种疯狂的精神,被媒体炒的狒沸腾腾,让人不想知道都难啊!通过媒体的报道,立刻引来全国各地人们的关心关注。电视台的电话都快被这些热心的朋友给大爆了。可是还是制止不住他的疯狂。!他所在的医院,每天都会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好象是来观看一场"疯狂"的电影,但是人们脸上都挂着焦急。。。紧张。。。。都默默地等待他演完这场戏,这样的场景连续几天后,他也渐渐的平静下来,也渐渐地面对现实,也渐渐地接受了一切挫折。他开始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媒体曾采访他时,问他"是谁让你走出了那样大的阴影?"他面如平静,切带着淡淡笑容地回答媒体:"是医生告诉我要坚强;是大家告诉我要对得起死去的父母;是挫折告诉我要克服一切困难,包括它(挫折)。"
其实,如果你用心去克服挫折,去面对挫折,那我相信再大的困难,再大的挫折都会被你的坚强击退!它们(挫折)也会为你感到高兴的!那时候,挫折对于你来说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