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也是一种幸福8
当你面有一块石头,你不愿意搬走他;当一片乌云笼罩在你头顶,你不敢面对他,当一座巨山伫立在你面前,你不敢攀登他,当遇到挫折后,你不愿解决它。如此下去,生活会越来越糟糕,只有去面对,只有去挑战,只有把它当成幸福甜蜜的事情去做,那么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观钱塘潮者,赏其潮头也;着奇文者,一波三折也;伟大在世羡煞后生者,三起三落也:这些人,正是因为把自己的失败和挫折用另一种眼光去看待,才会有伟大的成就,这种眼光是乐观,这种感觉就是幸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李白这首铿锵有力的诗,写出了他的信念:一定会越过大海,到遍寻的一片光明的地方”这不仅是他的信念,而他是把眼前的一道道难关看成是一个超越,那么自己就会有幸福的感觉。
海伦凯勒,一生都过着无光无声无语的日子,终日生活在黑暗寂静的日子里,可想而知他的世界里有多少黑暗和恐惧,而他最终却成为了著名的女作家,在黑暗的世界里给全世界带来了光明,让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他靠的是毅力来挑战困难,把挫折当成是别样的幸福。
所以当我们失败时,当我们遇到挫折时,当我们想退缩时,想想这些人,想想这些“幸福”的滋味,相信,一定可以冲过任何坎坷失败,一定会笑着面对挫折,因为,我们的心中知道:挫折,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这也是生活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