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学生肯定嗨翻了,想着,老师不在啥都好玩。没有了老师的管束,可以清清嗓子来一场大辩论,讲他个天翻地覆。没有了老师的啐啐念,脑子里也终于可以清静了,也不用偷偷拿本书遮住了。没有了老师的批评,心里舒坦多了,吃得进饭了,睡得好觉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了。没有老师的那双眼睛,终于可以不用神经紧绷了,可以打个小盹。当然,这时那一类不是太喜欢学习的学生。
老师不在的时候
老师不在的时候,没有人盯着你写作业,也许你就不会在这么努力了,学习又退步了。这是那一类不是太自觉的学生。老师不的时候,教室里肯定又是乱哄哄的,而对于那些自觉又好学习的一类学生来说这可是个不好的消息。教室这么吵不利于思考,静不下心来,就会很烦燥。
老师不在的时候,受害的肯定不仅仅是想认真学习的学生了,也许哪个调皮的学生你追追我打打就把哪个桌子给撞倒了,严重点还会损坏。老师不在的时候,教室里肯定像一锅沸腾的汤一样,难以来。老师不在的时候,似乎突然有了一种力量瞬间长出了几个胆子,撕撕书,打打盹,传传小纸条那都不是事。老师不在的时候呢,当然,有那么几个同学嘴巴馋了,撕几句辣条来解解馋。
老师不在的时候,一大部分学生肯定很高兴,虽然每次老师都会嘱咐不要讲话,班干部管好纪律,但基本都不会听,该干吗就干吗。当然,也有一小部份同学很认真的在学习,他们不仅仅是听老师的话,而且是为展现出更好的自己而奋斗。老师不在的时候情况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