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5
已经上小六啦。下一年就上初中了,所以为了考上理想的初中,我的压力又大了许多。因此老师不在的时候就成了我们放松的时候。
“叮。”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陆续来到班里。老师也来了,可是没上课几分钟,只听广播上说:“开紧急会议所有老师参加。”广播上说完后。“这节课上自习。”老师l撂下这句话就走了。老师前脚刚走,班里就炸开了锅。干什么的都有:玩的、讲笑话的、睡觉的、画画的。当然我也不能闲着,拿出了别人借给我的小说。这时也不知是谁起的头,大家玩起了喷水枪。这时班长看不下了,大喊:“别说话啦。”班里静了下来,大家都向班长看去。可是没过一分钟,大家就都乱了气来。班长见还是乱就索性不管了,也加入了玩的行列的。正在我看书看的尽兴时,突然我感觉脖子上一凉,用手一摸是水。我抽笑了一下,板起那腹黑的脸,冷笑“谁哪?!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谁那么欠扁!”转头一看是我的冤家对头--洛铭亿晨。我愤怒的拿出我的双枪,猛地向他喷去。由于他猝不及防,再加上“武器装备”没有我的精良,所以被我杀的哭爹喊娘,“姐,我错了。”狼狈而逃。我见他以这般模样就放过了他。这时也不知是谁喊的“老师来啦。”同学们一听就立即坐好了,班里特别安静。“嗯不错哈,我还有事,出去一下,下节--体育课!”'yes~”
咩哈哈,自习和体育,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