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阳光作文500字
我一直都认为阳光是有味道的,只是我们没有用心去感受罢了。今天的阳光很温暖的照着。让人有种想睡觉的感觉。好久没有这种阳光了,无疑地,对我来说,那很温暖。
我想成为一只猫,因为猫是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我一直这样想。因为猫是有这个时间的。而人却没有。它可以懒懒的睡在阳台上,懒懒的感受阳光。很幸福。
但是在这个喧嚣的城市里,嘈杂就代替了一切。没有人再喜欢在街上慢慢的散步,然后感受阳光的味道。车子代替了步伐。金钱仿佛就是幸福的代名词。忽然觉得有些悲哀。如果让我选择,我宁愿每天都晒太阳。
我很喜欢小孩子。因为他们很单纯。他们似乎也可以感受到阳光的味道。所以他们能够很幸福。他们可以听见风吹过的声音,鸟儿歌唱的声音,甚至是花落花开的声音。
也只有小孩子才会飞往永无岛。
而为什么长大的孩子却又什么都感觉不到呢?难道长大真的是一堵又厚又高的墙吗?隔开了应该得到的幸福和快乐吗?
我一时无语。我现在其实已经长大了,但是请原谅我,我依然喜欢叫自己小孩子。我觉得自己象个小孩子,至少我认为自己很单纯。同学们这样说。觉得我没有什么心计。也许吧。我可以感受到阳光的味道。
只要我们用心,就能够感受到阳光的味道。那种神奇的力量会复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