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海南 我美丽的家园作文
在那碧波荡漾的南海上,嵌缀着一颗绿色的明珠。是祖国的海岛——海南岛,我可爱的家园。
海南岛是祖国的宝岛,这话一点儿也不假,她被四周碧绿碧绿的海水拥抱着。她有着蔚蓝蔚蓝的天空。晴空万里,空气清新。是个天然的“大气吧”。
海南岛四季如春,气候宜人,土地肥沃,物产丰足,矿产齐全,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世界最好的休闲度假圣地。是最纯净,最浪漫的热带海岸度假圣地。
请到海南来做客,椰风海韵沁心怀。海南汇聚了最优质的空气,阳光,海水,沙滩,温泉等。热带海洋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是著名的休闲旅游天堂。美丽三亚,浪漫天涯风景优美,空气新鲜,沙滩洁白,有亚龙湾,天涯海角,鹿回头等名胜古迹和极佳的天然游泳场,吸引着众多的国内外游客。椰风海韵醉游人,躺在柔软的沙滩上,身后伫立着成群的椰树,在海风的吹拂下,椰叶轻柔摇曳发出“沙沙”的响声,宛如一首美妙的乐曲。又好像在招手问候来游玩的近友远朋。坐在观海台上,品尝着甜润爽口的椰子水,浪漫天涯的美好难于言表。美丽的三亚的蕴韵让人流连忘返,离去的日子,难忘南国。
常到海南来,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会给你新的启迪和思考。海南人酷爱大自然,花草鸟兽和人共同拥有一个家,著名的陵水猴岛,是猕猴自由繁衍生息的家园,在那儿猴子是岛上的主人,在岛上工作的人们都很尊重和爱护它们。猕猴生性好动,爱玩耍,有时会要些小淘气,来访的客人常会给它们带去一些饼干,花生之类的礼物。它们一见着,就拥上前去,抱住客人。摘掉客人的帽子,戴在自己头上;或是爬到游人的肩膀上,与人一同照相。这景象,展示了海南人与动物共同拥有一个快乐家园的和谐。
当“北国风光,千里冰封”的季节,你来到南国,我的家乡,你的衣食住行等诸多方面,都会得超级的享受感受。海南交通,十分便捷,一路上花红椰绿让你赏心悦目,满山遍野的胶林,郁郁葱葱,走进林间,如同在进绿色的长廊,幽静凉爽。环岛一圈,不论到哪里都可以看到瓜果满架,歇息时,吃块西瓜或菠萝会感到甘甜可口。不论你到哪里吃饭。都可以看见池缸里,鱼在游,虾在游,蟹在爬,各种鲜活海鲜任你点。各种农产品,海产品都有加工成“南国食品”。尝过美味,每当想起海南,就会垂涎三尺。
在海南可以看到最大的国家级原始森林公园——尖峰岭,那里林海茫茫,古木参天,是个值得参观的佳处。
我的家乡海南岛是“绿色的岛”,绿象征开放和希望,我的老乡勤劳朴实,大方热情。在未来我愿家园的建设越来越好,迎来更多的朋友到处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