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覆盖了整个世界。离月躲在属于她的角落里,看着和她一个孤儿院的孩子,欢天喜地[注: 形容非常高兴。]的找到父母。每次这个时候,她只能静静的在角落里,看着,一直看着。她想去,但她不敢,怕再一次受到伤害。上一次被父母抛弃的伤害是致命的。她不想在一次被伤害。突然,一个声音响起:“你为什么在这?”离月抬起头,黑色卷发的女人望着她。“我,我叫离月。”
离月紧张的不知该说什么,只好傻傻的说出自己的名字。“跟我回家,好吗?”女人蹲下身拉住离月的手。离月不敢说话,只是用力点了点头,她害怕,这个如梦一样美好的场景会消失。女人拉起离月,走向孤儿院院长。女人和院长在说些什么,离月完全不知,她只想紧紧的握住这双修长的手,不想松开。
在很久后,女人带着离月走出了孤儿院。
“到家了。”伴随着一声轻轻的呼唤,离月下了车。好大的房子啊!离月看得直流口水,别墅门前有着一块小牌子,上面写着:圣罗兰别墅。突然,离月看见一个女孩子冲了出来,女孩子大喊着:“妈妈,给我买布娃娃了吗?”女人蹲下身来,耐心地说:“买了买了,雪郁乖。”“谢谢妈妈。”美妙的泡泡一下子碎了,离月被忽视了。女孩子这才看见离月,嘟起嘴巴:“妈妈,这个小破妞是谁?”“什么小破妞啊,她是你的新姐姐。”女孩子不屑的看了离月一眼:“好难看!”女人笑笑,一手拉着离月,一手拉着女孩,走进了房子。
女人将手里的东西放下,拉住离月的手:“这是你的妹妹,歌雪郁,好好相处哦。”女人又转过身对女孩子说:“雪郁,她是你的姐姐,离月,你们玩吧,我回屋了。”女人离开了。歌雪郁嫌恶的看了离月一眼:“喂,看你的样子,哪有当千金小姐的的风范,我看,当个低三下四[注: 形容态度卑贱低下也指工作性质卑贱低下。]的仆人好了。”“我 ……”离月紧咬嘴唇,终于张开了嘴:“我是你姐姐。”“什么破姐姐啊,只不过是妈妈给我的玩具而已,之前这样的人,已经太多了。白痴!过不了几天,你又会被送回孤儿院啦,小贱,人。”“你骗人!”离月脸涨得通红:“才不会呢,妈妈才不会这样做!”“哼,随你便,到时候你就知道了。”雪郁高傲的甩甩头发,走出了客厅。
只剩下,离月呆呆的站在客厅里,像一只被淋湿的鸽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