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你的手5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对童年棒棒糖的美好回忆;快乐是让出座位时他人微笑的回报;快乐是付出艰辛努力时手捧奖状的泪;快乐是在游泳时和朋友们一起嬉笑打闹,快乐是在游乐场里兴奋的尖叫声……至始至终,快乐都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摸不到它罢了。那一次,我终于抓住了快乐的手,牵着它的手一起走。
记得是在前几年,我初学自行车,父亲在后边稳住自行车。开始有父亲稳着,我能保持住平稳,我以为我能完全掌握平衡了,于是对父亲说:“爸,放开吧,我会了。”父亲把手松开后,我立刻就保持不住平衡了,于是狠狠地摔了一跤,摔得我头昏眼花,眼睛里直冒金星。我不服气,于是再次骑上自行车,可是骑了一段后,又“咣铛”一声,我又摔了,这次我摔得鼻青脸肿,四脚朝天。我火冒三丈,立即站起来把自行车踹到了一边,我一瘸一拐地回到家里,发誓以后再也不骑自行车了。可是过了几天后,父亲又硬生生地把我拽到自行车前,我十分不情愿,但还是坐上了自行车,这次,我努力把握平衡,因为这次有了前两次失败的教训,我终于把握好平衡,练成了自行车“神功”。我高兴地向老爸炫耀,老爸也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转过头,见是个坡,立即刹车,可是刹车失灵了,我立即跳下自行车采用脚刹,这才把自行车停下来。虽然刚才那一瞬间使我心惊肉跳,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
以后每天夕阳落下时,我都会骑着自行车去外面兜风,逛街。每次,我都会把一只手伸出来,我感觉那时快乐充满我全身上下,包括外围的景物也很美,我牢牢地抓住了快乐的手,跟它一起去欣赏那夕阳下美丽的景色。此时,我想大喊:“快乐,我终于牵住你的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