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你的手3
在大学里有一位女生喜欢了一个男孩。平时他对她如兄弟看待。 今天跟平时的很不一样。他特别对自己比平时的温柔。女孩在自己的箱子里收到一封信。 信的内容是:
XX:不知在那候我已经给你温柔的笑容深深的迷住。不知觉我发现自己好象爱上你。要是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我们相约在XXX地方见面。晚上6点。不见不散。
XX:女孩面儿有点红。嘴角也露出幸福的笑容。单恋了。年今天好象得到了答案。她开心的打扮漂漂亮亮。很准时的到了相约地点,她心里很紧张,又有点开心,可是她等啊等,一直地等。她就这样从6点等到晚上10点。她很失望,当在最绝望那一刻。上天再给她一点希望,在远远走来一个人她仔细的看真的是他他真的来了,男孩越走越近时女孩才发现后面还有几个人跟随(她的同学)在笑眯眯的。
女孩很噩然:[你你们]。男孩笑的说了:[都说过了啦!她一定会来的]。同学们都笑了。女孩看着他。男孩就很自然的说:[愚人节快乐啊!哈哈哈]。女孩面红耳赤。不过同时也在她心上留下了伤疤,她低声说(声音有点沙沙了);[我也祝你愚人节快乐]。那么一声不语地走了。男孩见到女孩眼角的泪光,心理。好象有点苦苦的感觉,回到家男孩不断想起女孩临走时的模样[她喜欢我吗]男孩在思考的时候听到妈妈的喊叫[今天收到你的信啊。还有这份邮包]。
XX:在前年的夏天我不小心的给你车撞伤。进了医院。你抱住我去医院那刻。。我也已经喜欢上你了。但是经过那次也带给我一个不幸的消息,医生说我患了白血球过多症(就是血癌)我真的感到很绝望。但是你有你在我身边,得到你的关怀和支持我也重拾信心。平时只可和你称兄道弟。我也很开心的。我知道自己无权利爱再爱一个人。但是能够常常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也很幸福了。
直到今天收到你的信更加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幸福,正明我在这三年所做的是值得的。
之前我一直不想做手术因为我不知道成功率有多少,我也很怕自己的一生会在病床上结束。因为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我不想令自己后悔。今晚我会来的因为我很想跟你说我会用你给我的爱和关怀去这场将的。这份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XX:男孩手也有点颤抖。他把礼物拆开。是一对手套里面还有一张纸条,我想可以永远的牵着你手牵着你手走人生的每个角落。
男孩眼泪流下,他真的后悔很后悔,等到明天女生已经没有再来上课了。。男孩在学校门口等啊等。这样的等他终于感受到那晚女孩在等他的感受。那重失落感这样的一个愚人节就令他后悔一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