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5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渐渐地走出了自己的世界。曾经以为的朋友陌生了,曾经以为的知己陌路了,曾经的欢快时光也消逝了 。因为时间,因为分离,因为成长,因为彼此有了各自的新生活。亦或是因为其他原因慢慢淡忘了,如同陌路了······
整理书架,不经意,我的目光触到一张微微泛黄旧照片上,轻轻抚摸,回忆,任思绪流动其中。
望着那双充满童真稚气的黑眸,我不由得双眼湿润了。不知,你可还记得有个人一直默默关注着你,一直默默支持着你,一直默默想念着你;不知,你可曾忘却我们的那段纯真善良友谊,你可曾忘却我们那段欢快幸福时光,你可曾忘却我们那段搞笑趣味生活;不知,你可有想念过我,提及过我,回忆过我。哪怕只是偶尔的想起,我亦知足,我亦满足,我亦欣慰。
那时,你是盈;而我,亦是莹,不过字不同罢了。
我们的相识,不过是一场偶然,亦是一场缘分,命运的指引和安排。我们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熟是缘分,我们的离别亦是我们的命运。
犹记得,小时候,我们每次在早上上学之前都约定好在一家买小笼包的店铺门口买早点,然后边吃边去上学。而且,每次你都正儿八经的对我说:“莹莹,你吃东西的样子好像饿死鬼,几辈子没吃过东西似的。”每当这时,我都会被你气的直瞪眼,还说:“哼,盈盈,你拿镜子也瞧瞧自己的吃相,嘴上糊的都是的,跟个小花猫似的,还说我呢。”每天早上,我们都会因为这一点小事而被气得吹胡子瞪眼,大有比一场的打算。最后,还是以平局告终,几乎就是前一秒还吵着呢,后一秒就和好如初了。那时的我们,好可爱。
犹记得,小时候,我们每次上体育课,都喜欢以打逗对方为乐,在对方不注意之时,轻手轻脚走到对方后面,再用超高音“啊”来下对方,我们很傻,每次都会中对方这么老套而又熟悉的招数。每次我们大家一起玩那些幼稚的游戏都会玩得很开心,比如:123木头人,跳绳,1米1米3,丢手绢还有史努比什么的。现在回想起来,我还会傻傻的笑起来,因为,那时候我们真的真的好傻哦。
犹记得,小时候,我们每次放学的时候,都要手牵手一起去公园溜一圈,一起躺在柔软的草坪上,一起望着那面蔚蓝的天空,互相讨论自己对于未来的期待,互相诉说自己心中的烦闷······最后,在恋恋不舍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那时的我们,好天真。
犹记得,小时候······
小时候,我们很快乐,是那么懵懵懂懂,是那么天真无邪,我多想回到那个时候
盈,你知道吗?和你分别的那天,我有多难过么?你说你喜欢彩虹,希望自己有一天拥有一家彩虹桥,我听后,回到家,立马为你画了一座彩虹桥,想作为礼物送给你。那可是我第一次亲手为别人做礼物,但当听说你要转学的时候,我如同被晴天霹雳打住了,一下子愣住了。心里有种苦苦的、涩涩的情感,不知道如何说。
盈,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在想念你,没有你的日子,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六年了,你音信全无,但我依旧相信你,就在中国的某个地方,也在想念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