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3
我常常回忆小时候的事,真的好快乐。小时候,和小伙伴最爱玩的游戏就是——捉迷藏了。
我清楚的记得那时我九岁,我和小伙伴一起玩,最后决定玩捉迷藏。我当时不怎么愿意玩,我不知该躲在哪里,跟着别人躲,自己又不放心,怕他的地方不够隐秘。我在最后因为躲得时间到了,可我还是没有藏起来。被抓住了,我哭了起来。现在想想就开心。好像从此以后,我天天去寻找什么地方隐蔽,找不到。所以喜欢上捉迷藏了。
可后来随着年龄增大,思想也越来越成熟,捉迷藏玩的越来越少了,其他的游戏更不用说了,更是少的可怜。因为大家都不出来了,后来我找过他们几次,他们不是在家学习,就是玩电脑,不愿意出来。弄得我也不愿意出来了。现在在学校,大家也不玩游戏,也不想小学时那么热闹了。同学们玩什么的都有,过家家,弹弹珠,玩陀螺应有尽有。那时的快乐,让我历历在目。
小时候真好,我还想回到小时候,多么天真,没有什么烦恼,还有爸爸妈妈的庇护。我记得那时唯一的烦恼就是不知道明天玩什么,哈哈哈哈。让回忆永远的留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