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记忆4
在我记忆的里,有过许多的美好往事,有些事情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了,唯独有一件事印在我脑子里,无法忘记。
依稀记得一年前的夜晚,我的尖叫声打破了原本宁静的家,妈妈和爸爸从睡梦中惊醒。妈妈忙问:“你怎么了,告诉妈妈”。我很吃力的回答道:“痛,我的肚子好痛好痛。”边说边哭,眼泪都已经侵蚀了我的衣襟。爸爸说:“快,送孩子去医院”。妈妈便急急忙忙的帮我穿好衣服,然后由爸爸背着我往医院的方向奔去。
冬天的夜里,特别的凉,寒风直直的吹向脸上如刀割一般。伴随着寒风,还有奇怪的东西打到脸上,有些小疼。此时我只感觉到一个宽厚的臂膀背着我不停地向前走去。这时,我心疼地说:“爸,歇会儿,让我自己下来走吧!”爸爸说:“没事,我不累,再说马上就到了,相信老爸。”这时我的眼泪又开始翻江倒海了。
“医院快到了,医院快到了,到了就没事了,孩子坚持住啊。”妈妈一路上都在重复说着这句话,我更是心疼无比啊。
终于进了医院,可是医生却不在,只有值班护士。这下可把爸妈急坏了,妈妈对护士阿姨说:“能马上找医生来吗,拜托了,孩子的病耽误不得啊”。看到我难受的样子,妈妈急得来回跺脚。经过护士阿姨的帮忙,医生终于来了。经过医生的诊断,我得的是急性肠炎。
终于检查完了。爸爸和妈妈一起说:“医生,怎么样啊,孩子的病严不严重啊?”。医生说:“爸爸妈妈别着急,没什么大事儿,我开个药输液就好了。”这时已经接近天亮了,我清楚地看见爸妈的眼睛里布满了血*。护士阿姨说:“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哪!女儿生个病,把父母急得团团转”。听到这里,我的眼泪又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爱,是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件事是父母关心子女的一件极普通的小事,但表现的却是神圣伟大的父母爱,它像涓涓细流,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