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世界2
第一批进入美国的人是何时到来的?他们是谁?他们从何而来?对于在前哥伦布时期就存在载人飞行或电能应用的证据,我们该如何解释?第一批拓荒者来到美国之前,是谁修建了横跨西弗吉尼亚州的高速公路?为何在有3500年悠久历史的埃及陵墓和庙宇的墙壁上生动地描绘着只生长在北美的玉米?为什么几个当今美国土著部落居民的基因可以追溯到古代西欧和中东?
这些在美国史里未被明确提及的、迄今未被主流学者承认的历史痕迹并不是偶尔的异常现象,《美国失落的世界》打破了狭隘的学术思维定式的束缚,以铁一般的事实进行了权威解答,它将带领读者踏上自己的探索之旅,寻找这些谜一样的发现下掩藏的真实的美国历史。
作者弗兰克·约瑟夫是数十年来研究美国史前历史的先驱者之一。他的出版物和专业技术资格使他具备了编撰这样一本兼收并蓄的文集所应有的完美资质。《美国失落的世界》为读者提供了全新的视角看待历史,并使读者对现代欧洲人踏足这片土地之前美国就已取得的精彩成就给予自己新颖独到的评价。前哥伦布时期的众多探险家已经横贯大西洋,这些证据可在幸存的考古遗址和文物中找到。世界各地的专家们正在对这些发现进行研究、学习和评估。
《美国失落的世界》的弥足珍贵之处在于,它有力量刺激公众对这个主题感兴趣,并鼓励人们对此进行专业研究。当然,越来越多头脑开明的学者需要探讨和调查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以前,美国的历史对海外其他国家所造成的影响到底多大。抛去任何先入为主的观念和偏见,科学被作为手机数据的工具,用来进行诚实的评估。可悲的是,科学的客观性正是目前一些循规蹈矩的正统派学者所缺失的。因此,这本书起到催化剂的作用,促进一种新的研究,使学者摆脱思想的狭隘和学术思维定势的束缚。
无论如何,《美国失落的世界》的读者一定会踏上自己的探索之旅,去追寻遥远的过去的美国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