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3
每一个人都在初中的时候或多或少有一些自己喜欢的人可是大家都是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的呢!我上初中时喜欢上一个女生她叫张赢,刚开始时自己和他接触的很近。事先声明我没有告诉他我自己喜欢她,就这样过了一个学期,之后像他表白后他开始渐渐疏远我。当时自己很迷茫,要他的手机号,QQ号和她聊天,时间久了发现她不愿意搭理我最后我和她说话她竟然说很烦我,说实话当时那种心情谁也不能理解真的特别难受。之后一个学期都没理我,就在我想问问他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的QQ号被封了就自己解开看看一看才知道别人盗了我的号,竟然散播SEQING信息当时心里咯噔一下。我迅速看了看空间结果张赢已经来过了看了SEQING信息给了句评论恶心,当时我就好想给他打电话像他解释可是每次打电话都通话中,后来才知道因为他吧我删除黑名单了哎!后来在学校又不好意思说,就又僵持了一个学期,还有一个和我作对的男生和我抢张赢,也算是嫉妒我吧,每次他都去挑逗他心里看着很难受很想揍他可是揍完谁弄啊:过了半个学期又逐渐的和我说话了但是瞅我的眼神还是那么的不对,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谁能帮帮我我该怎么办?
同学们喜欢一个人千万不要去告诉她你喜欢她,以为这样会破坏你们之间醇厚的友谊当你说出你喜欢她的时候那么你和她的友谊就已经濒临,破裂的边缘我教大家一招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在他周围默默的帮助她或者她难过的时候,哄哄她只要不说喜欢她就行。或者有一天她提出来了你也可以考虑考虑之后再做答复,顺便接上一段谁能帮帮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