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世界3
我眼中的世界是绿色的,它洋溢着生机和活力;我眼中的世界是蓝色的,它赋有大海的宽广胸怀;我眼中的世界是黄色的,它充满了憧憬和幻想;我眼中的世界是红色的,它充满了爱;我眼中的世界是粉色的,它跳动着快乐的音符,弹奏着春天的旋律……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篇篇美丽的童话:世界是善良美好的,有兔妈妈、灰姑娘,还有青蛙王子;世界是公正的,坏蛋总要受到惩罚,狼外婆终将现出原形;世界是正义的,有黑猫警长在维持正义;世界是有秩序的规则的,红灯停绿灯行;世界像一幅铅笔画,不满意可以擦掉修改……世界就是个欢乐的大家庭:太阳能长出胡子,变成公公;大树能长出眼睛,与动物对话;房子能长出翅膀飞向太空;星星能飞到人间和小朋友捉迷藏……
我眼中的世界不仅仅有这些,还有更多更多……
四季是四个性格不同的好朋友,她们各有各的本领。
春天是个活泼可爱,朝气蓬勃的小姑娘,她使得大地万物复苏,繁花似锦,五彩缤纷。柳树姐姐扎上了许多毛茸茸的小辫子,草妹妹换上了新衣裳,含苞怒放的春花都相继张开了笑脸……春风哥哥跑来了,他是一个魔术师,大家都很欢迎他:柳树姐姐见了向他点点头,他帮柳树姐姐梳理长发;草妹妹见了羞得红了脸,他把草妹妹吹弯了腰;花儿见了笑得越发灿烂,他让花儿跳起舞……他们拉起手唱着春天的赞歌。
夏天是一位热情奔放、脾气无常的小姑娘。她总能热情地款待自己的朋友,由于她的热情人们总是抵挡不住凉爽的诱惑,到游泳池中泡上一天,或者吃那些可口的冷饮……夏天也会经常经受暴雨的洗礼,本来还是晴空万里,阳光普照,一声雷响之后,就刮起狂风,电闪雷鸣,顷刻便下起倾盆大雨,不久,又雨过天晴,霞光万道。
有个成语说得好“春华秋实”,是的,秋天是一位无私奉献的小姑娘,她给人们送来了累累硕果:金黄色的稻谷,红扑扑的高粱压弯了腰,长着胡须的玉米,拨开就露出一颗颗金灿灿的牙齿,青里透红的苹果,圆滚滚的梨,黄澄澄的桔子都挂满枝头。中秋夜,月亮婆婆显得又圆又亮,偶尔有淡云飘过,仿佛传说中嫦娥奔月的故事……秋姑娘是那样的无私,使人们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色。
冬天是一个冷淡、不善于表现且孤僻的小姑娘,她总是使人感到她的“寒冷”,其实她也在默默的为人类做出贡献。她撒下小雪花,小雪花是一位很有爱心的小医生,他带着六角帽,穿着白大衣,在严寒中,去探望病人,她给庄稼盖上棉被,消灭细菌,杀死蚊蝇……给人们帮了大忙。而他总会在来年的春天,化作春景的一分子,去往各处。
多么美妙的世界啊!让我们一起进入那多姿多彩的世界,分享世界的快乐与幸福,感受世界的奇妙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