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世界2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美好的世界
过去的一秒已成为历史,下一秒仍是期待,我们要的是做好这一秒,而正是在这一秒,我欣喜的发现: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每一刻都是崭新的,无人可知下一秒将会上演的剧情,面对着未知的下一秒,我们能做的只有期待。
人的一生因充满了期待而变得充实,如果一个人失去了期待,也便失去了对美好的憧憬,对成功的渴望,对生活的追求。最后的结果便是在漫漫长路上迷失自己前进的方向。我们因期待美好而憧憬,因期待成功而渴望,因期待生活而追求。因期待下一秒的精彩而做好准备,做好这一秒。
之所谓“期待”,那么结果便是未知的,或成功,或失败。但不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会从中学到许多许多。我们从成功中学会总结经验,从失败中总结教训。可以说成功与失败都是我们成长道路中的一座座里程碑,有了这一个个标尺,我们可以更好地到达胜利的终点。那时再回望人生长路,不禁会感叹这上天的礼物把!
然而期待成功,我们在这一秒,在这正新鲜的一秒,又该做些什么呢?是努力。
是努力,使世界在晚上能够灯火通明;
是努力,使我们能与远在天涯的亲人通过一根电线问一声好;
是努力,使我们能在很快的时间里到达千里之外;
是努力,使我们可以对未知的东西渴望,发现美好;
是努力,使我们……
有了努力,便必然有了付出,在付出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不论结果是失败还是成功,只要们付出了,尽到了自己最大的能力,都应该为我们自己鼓掌,因为我们将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因为有了期待,我发现我的世界是美好的;
因为有了结果,我发现我的世界是美好的;
因为有了努力,我发现我的世界是美好的;
因为有了付出,我发现我的世界是美好的;
因为每一刻都是崭新的,都是新生的、新鲜的,所以我欣喜的发现: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