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世界4
这个世界,存在着许多的生命,太多太多,今天我来讲讲人吧。
人,很多很多,也许也会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但,没有一个性格相同的,她们都有自己人生,自己命运,自己的内心世界,每个人在心里说着什么,任何人都不会知道,也不会明白。然而,这就是人的奇特,她在心里说话,没有人会听到,在内心世界里,她便是一切,没有人知道她在想什么,在她们的内心世界里,便是她们的心灵之镜,将自己内心深处隐藏的许多都会露出来,一丝不漏,在这里,每个人的真身都天衣无缝地显露出来,这便是每个人纯洁的心灵。
爱恨怨情仇憎恩就是一个人,人有不同的性格、情绪,每个人的心灵世界都不同,自然就会出现人与人之间的差别。
什么是心灵世界:1、它是一个人的性格2、它是对外界的观点3、它是后发展的性格
它亦正亦邪,完全要看这个人,如果这个人对社会或人生无奈而生恨,它便恨。相反,如果这个人对身边事物都有爱,那么它便爱。可是,这个人,又要看她对外界的观点。
它也有转变性格的能力。
这个人很有爱心,可是由于外界因素,而让他失去信心,转爱为恨。这个人很邪恶,可是由于外界因素,而让他得到别人的爱心,他一定会懊悔,而转很为爱。
当然,这也不是万全之策,有一些人的就是很倔强,不愿意听别人的理论,认为是无用的,这种人,内心其实很有爱,只是被恨隐藏的太深,自己忽略了而已,那么就要解铃还须系铃人了。
人就是这样奇特,这个世界只存在着好人太单调,出现一些坏人,或许会打破这个死气沉沉的社会,会让人有警惕心,从而提高细心的机能,因此,这个世界很美好!即使存在着好与坏的区分,但,依旧神圣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