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许多事,值得去细细的品味,也有些事是你想要,却无法得到的。喜欢,就像一颗糖果,精巧又可爱,没想到尝起来竟然是酸的,无时无刻都带给我无限惊喜。
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看着天上的云不断的变幻,脸上不禁泛起了一抹微笑,此时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淋得满身湿,但,我笑得更开心了!绿油油的田野中央站了一只白鹭鸶,优雅又英挺,散发着若有似无的傲气,看着看着,心中充满了崇拜之情;走在森林里,感受芬多精在身边跳舞,风吹着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我好喜欢大自然,因为我可以无拘无束,尽情的悠游其中,它就像一个无形的朋友,一直陪伴我。
空荡荡的家里,感觉冷冰冰的,让人不禁打了个喷嚏,坐在书桌前看着小说,体验难得的宁静,我坐在一艘平静的小船,朝着书中世界缓缓前进,放声唱歌,也没有人干扰,尽情跳舞,也没有人批评,狂欢过后,总有些寂寞,但这使我沉淀心灵,检讨自省,我喜欢一个人,因为我才能放心的做自己。
看着同学的模仿秀,捧腹大笑;看着电视节目的特技表演,拍手叫好;看着电影的完美结局,边哭边笑,看着老师夸张的示范,冷冷的笑。我最喜欢笑!笑让我释放所有不满,表达我的情绪,使我身心舒畅。
感谢这个世界有那么多的美好,让我喜欢珍惜,就算有不美好,也让我深深的爱上,从舞台突然跌下,惊愕、懊恼,在你重新站起来又获得掌声时被沖刷掉。喜欢,就像清澈的流水,单纯、干净,能使你会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