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桃花源8
这几天,我们学习了《桃花源记》,这篇文章里的桃花林真得很美丽。
一片粉红色的桃花林,脚下是嫩绿的小草,漂亮的野花还有飘落下来的粉红色的桃花花瓣,仿佛踩在了一张柔软的、美丽的地毯上。树上花瓣还不时地飘落,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溪水潺潺的流着,溪水载着飘落的花瓣奔向了远方。多么唯美的地方啊!
但是我不知道,现实生活中还有这样的美景吗?或许有吧!但是这些美景的保质期还有几年呢?
随着时间的流逝,科技在不断的发展,人类也在不断的进步,但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却逐渐开始变得伤痕累累,人类生存的环境也恶化了。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人类,人类在慢性自杀!
因为冰箱的使用,出现了氟利昂,臭氧层开始出现漏洞;因为人类随意修筑楼房,楼房的地基有可能破坏地下的暗河,导致一些河流开始断流;因为人类的乱砍乱伐,森林面积在迅速减少,土地逐渐沙漠化;因为人类要培育美丽的观赏花,而含有给鲜花的化肥的水分渗入地表,破坏土壤;因为人类的化学工厂,导致方圆几里都寸草不生;因为……
人类因为利益,所以即使知道那样会破坏环境,但是因为金钱的诱惑,人类就抛开了环境,心中只想着利益,沦落为金钱的奴隶。
我是多么渴望那美好的环境!
有一大片一大片葱葱郁郁的森林,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许多动物在森林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轻松快乐的生活,人们每天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有湛蓝湛蓝的天空,明朗的星空,皎洁的月亮……
这就是我心中的桃花源。
我不知道这个桃花源会在以后的某年,某月,某日变成现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