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桃花源2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理想的世界,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人们把它称为“桃花源“。我不是圣人,无法躲开世间的纷纷扰扰,爱恨情仇,所以我也会有这样的心灵寄托。
我心中的桃花源就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的世界。
我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父母在我很小很小刚刚谙知世事时就分开了。爸爸妈妈在分开之前就总是吵架。我总是很无奈。大人的事,我一个小孩子懂什么?
他们两个人分开之后,我没有哭一下。我见到那>时,竟然也没有一点表情。大人们都以为我被吓傻了,都劝我哭出来。可是我哭不出来。我最好的哥哥泽说:“小系你还是哭出来吧?我会被你吓到的。“我很平静的说:“泽,我没事。“泽说:“你为什么不哭?“我说:“为什么要哭?如果强忍着,我们有三个人流泪。现在分开好了,我们没人哭啊!这多好呢?“
大人都说我长大了。
因为妈妈的离开,我很少能见到外公外婆和我的姐姐宁。纵是见到了,他们对我也是爱理不理的样子,宁还大骂过我是妖精。我都没有生过气,我原谅她,因为她是我姐姐。我天真的以为她会理解我。
我错了。
姐姐每次一见到我就叫我妖精。不管是在哪里。
爷爷奶奶很可怜我,因为我家庭的原因,对我比任何哥哥姐姐都要好,甚有宠溺的感觉。在我十二岁生日的前一天,爷爷问我想要怎样的生日。我想了一下说:“我们一家在一起在顿饭吧?我都好久没见到妈妈了!“爷爷想了一下答应了我。
第二天,我站在门口等妈妈来,可是等到12点她也没来。
我的桃花源不是什么人间仙境,只要有爸爸,有妈妈,有姐姐,和蔼我的人就好了。我只要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