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4
在成长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困难,比如说;身体上の烦恼,心理上の伤心,当异性对你告白,或许你喜欢上某某人,这些都会成为你成长的一部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脑子里充满了奇怪的幻想,我承认我长的并不漂亮,成绩一般般,总希望这种生活就这样平凡、简简单单的过下去了!
可是,他打破了我所有的幻想,我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变成了一个不愿与人交流,喜欢上了沉默,冷静。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懂事了,我发现我喜欢上了他。
每次我跟他见面,我的脸都会很红,还好,他的脸也好红喔!他说过给我答案,可是,一次次的伤害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远真的,心伤了,就没有了动力,就好比鱼离开了水就无法生活。他给我带来的伤害我永都不会忘记!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轻易的过去了,可是,谁又会想到即将发生的事情呢?没有人能预测到。我知道,我对那个男孩的感情是什么样的,只不过我对他多了一点依赖吧!
生活往往是这样,充满了惊奇,快乐,伤心,就像酸、甜、苦、辣好比人的心情。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等着你去探讨,你也许会有更大的收获,相信我!现在的我们只是一些无忧无虑的小孩,根本就不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讨厌,不要讨厌一个人,就不去和他接触,其实,他身上往往会有你所没有的东西。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我们还需要去探讨,去学习,留下我们的点点滴滴,就好比在沙滩上行走留下我们的脚印。其实。当我们在完成某项东西或任务,就像在你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你的脚印,珍惜现在的每一刻,不要到了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它的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