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是一只飞鸟。
童年时光,确乎很有趣。童年给我的记忆只有欢声和笑语。那时我是一只飞鸟,自由便是天空,而家是最温暖的巢。
小时候我是家里的至宝。这只飞鸟实现了好多的梦想,过着公主般的生活,享受着王后般的待遇,掌握着国王般的权威。就这样,飞鸟在广袤无垠的天空下、温暖的小巢中,在大鸟妈妈地精心呵护下,最终飞向了天空。
飞鸟飞过了重重高山,洒下了颗颗希望之种,找到了第一个落脚点——我的中学校园。
那时,我是一只飞鸟,尽管在努力的飞,也未曾飞出那巢。而我却一点点长大。
现在,我有一双翅膀。
快乐的女孩爱做梦。小时候都盼着长大,长大了又向往自由。现在我有一双翅膀,这是我竭力放飞的梦想,更是我寻找爱的希望。我飞到了一个有爱的地方,那是一个快乐的国度,那里有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和活力四射的父母,在那里每个人都有希望的翅膀,我们一同度过了难忘的青春岁月。我有天相伴,与云共舞,极力寻找着自由,而那梦幻已经消散,只留下“奋斗”二字。
现在我有一双翅膀,它带我飞翔,飞向远方,我不知她会在何方华丽落幕,至少,现在我在飞翔。
以后,我似一夜晚风。
飞久了,飞远了,可还是飞累了。最终又飞回了那小巢。风这一生也许已经注定是一场失速的流离,却刮进了记忆的古巷,在憧憬中沉默,在沉默中永恒。
风的足迹很模糊,有时很成功,但会很寂寞,一味地追求。似乎再也寻不到开始的方向,只是依然向出口处前往。
以后我似一夜晚风,虽然不知道会吹向何方,但我心存信念,哪都是我的舞台。
成长的足迹已无数,不管鸟怎样飞,翅膀怎样美,以后的那阵晚风依旧还是那样吹,吹入梦乡,吹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