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慈爱的眼神7
每个眼神都代表一种语言,就看你会不会去体会和理解;每个眼神都代表这他内心的世界,要看你去沟通和交流;每个眼神都代表着对你的一种关爱,就看你会不会去观察和感受。难忘母亲那双慈爱的眼神,那双眼神里饱含慈爱,饱含一直以来对我的爱护,我感受到了,从此那一忘怀……
记得那一次,我感觉头晕晕的,就躺在床上。因为头太晕了,有感觉身体特别的难受,于是就慢慢的睡着了。等我感觉额头上似乎以一块冰冷的东西给我除热,觉得非常的凉爽,便醒了,眼睁开便望的是母亲那对我充满慈爱的双眼,那双慈爱的眼神犹如干渴时的一股清泉,使我解除干渴;那双慈爱的眼神犹如疲劳时的一杯下午茶,使我精神振奋;那双慈爱的眼神犹如心情沮丧时的一首优美的乐曲,使我自信重回。
那眼神充满了对我的慈爱,那双眼神里,流露了对我的关心还爱护。妈妈突然对我说了一句话:“女儿,感觉好多了吧!”我听了妈妈说的话,于是点了点头。妈妈微笑的看着我,那双眼神还是如此,饱满了对我的关爱。我轻度的发烧已经被妈妈治好了,妈妈没有用任何的药,用的是自己拥有的关爱我的心,一直在我旁边守着,及时帮我换湿毛巾。她疲劳着,却一直用微笑掩饰,好让我不用担心。
或许,妈妈的双眼才是让我生病好了的一种药吧。妈妈每次望着我的那种眼神,就让我感觉像是刚刚发起萌芽的嫩笋,一切都是竹子呵护嫩笋成长。妈妈每次望着我的那种眼神,就让我想起邹燕在窝里等候母亲找食物喂它们的幸福感觉。妈妈每次望着我的那种眼神,就让我想起鱼儿在海底受到大海的庇护。
那双眼神,真是令我难忘,那双眼神是怎样的,依然在脑海里记得清清楚楚,母亲年轻时的那种眼神,直到年老了,那双眼神还是依然如此,没有一点点改变。那双眼神里,饱含母亲对我的关爱和爱护。关爱是慈爱的表现,妈妈的一直用饱含慈爱的眼神望着我,才让我有了对抗恶魔的动力。
那双充满慈爱的眼神,是令我多么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