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梦想2
自从学校请晓玲叮当姐姐为我们做了一次令人难忘的讲座后,我就深深体会到她给我们的勉励一句话:抓住梦的翅膀,只要我们有梦想,就能实现它。
是啊!梦想的力量是无穷无尽,它会使你成功,但你却不能将它牢牢地套住。叮当姐姐告诉我们一定要追求自己的梦想,无论多么艰难,都要紧紧抓住梦想,因为只有敢于梦想,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梦想一步曲-----敢于梦想!
“梦想是豁亮在眼前的一片灿烂的景象。它使渺小的你再也不肯在自卑中空耗和压抑本来的生机,油然涌起的是天高地阔的境界和魂牵这种境界的渴望。”就像晓玲叮当姐姐一样,以前的她没有梦想,是个自卑的小孩,但是自从她发现书籍后,便决定要当一位。是梦想,最初牵引她上路的激情,也是鼓励她不停赶路的鞭策,更是支撑她倒下也不屈从,失败也不失志的寄托。
梦想二步曲----有梦想,有目标!
许多小孩现在并没有梦想,只是整天做着该做的事情,浑浑噩噩,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梦想。他不知道,一个没有梦想的人,他的世界是黑暗的,就像一个没有泪水的人,那他的眼睛是干涸的。我们应该从小有自己的梦想,朝着自己的目标,付出行动。我始终相信:梦想是永恒的微笑,有梦想,有目标,你的人生才会有微笑!
梦想三步曲------落实梦想!
梦想总是使你一步一步坚强地走着,无论遇上什么坎坷,只要想到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只有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放弃,努力实现它。梦想就能被你紧紧抓牢!马活驰聘人活梦想。坚持梦想,让梦想飞翔,迎上风雨,奋力振翼,最初的梦想一定能成真的!追求梦想吧!相信自己有了梦想,生活会变得丰富多彩!每个人都会因梦想而成功的。